> WCBA动态 > WCBA聚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西女篮战八一不能大意 末节需国内球员不发憷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12月17日讯(记者 韩雪冰)18日晚,山西竹叶青女篮迎来“三连主”的第二个主场比赛,迎战军旅球队八一队。昨晚,山西女篮战胜了老对手北京女篮,明天又将迎来新对手八一队。有意思的是,在迎战北京队时,北京队排名榜首,在输给山西女篮之后,八一队又变成了第一。对阵第一,又是军旅球队,山西女篮一定不能大意。

  八一女篮是一支老牌劲旅,打法强硬,作风顽强。露雯、孙梦然、孙梦昕、王雪朦,均表现出色,其中露雯更是球队的核心。此前,八一女篮主教练马连保还提到了新赛季八一女篮的目标,:“起码得争取前八名吧。”果然,八一女篮在最后关头杀进了前八,不仅如此,更是一路高歌,升为积分榜榜首,状态着实火热。

  面对八一女篮,还是那个问题,最后一节玛雅·摩尔不能上场。国内球员应当不会像当初那样手足无措了,但是面对榜首球队、打风凌厉的八一队,国内球员能否不发憷,拿出当初客场打上海破釜沉舟的气势来,继续捍卫我们的主场。

  ○相关

  四川、浙江女篮因群殴23人遭禁赛

  为继续比赛 队员或分批禁赛

  本报12月17日讯(记者 韩雪冰)女篮最近的日子不是很太平。日前,四川女篮和浙江女篮的群殴事件就非常令人震惊,而此前因为拒绝打加时赛而被判禁赛一年的黑龙江女篮可谓是彻底“玩完了”。那些参与群殴的姑娘们的结局是怎样的?昨日,中国篮协给出了判决:两队共有23人将面临时间长短不一的禁赛处罚。

  具体判决如下:给予四川队龚芳竹、冯帆、曹蓓蒂、吴思,浙江队单婉丽、董雪梅、朱启震、厉金俊等8人停赛五场的处罚,并核减四川金强俱乐部、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联赛经费各3000元;给予四川队李新一、郭晓晨、杨佳、袁君、余慧、陈晓萌、马增玉,浙江队沈怡、裴悦、高颂、姬晓、谭佩莹、王海媚、申彬彬、丁小格等15人停赛一场的处罚,并核减每人所在俱乐部联赛经费3000元。如此一来,四川队被罚款24000元,浙江队被罚款27000元。

  四川女篮一共有11名队员将被禁赛,其中,4人将被禁赛5场,7人将被禁赛1场。但四川女篮的球员注册名单中我们看到,四川本赛季一共注册了15名队员,这也意味着,如果禁赛下轮便生效的话,那么四川将只有4人有资格参加比赛。

  而据四川女篮领队阴钰辰介绍,球队已经与篮协进行了沟通,11名被处罚的球员将不会同时在一轮比赛中被禁赛,这便可以保证球队正常参加接下来的比赛了。禁赛的球员有的可以在这一场比赛中不上,有的可以在另外的比赛中不上,队内做出一定的调整,完成篮协的禁赛要求。篮协的这次非常“人性化”的禁赛处罚意思很清楚了,那就是只要相关球员达到了篮协的禁赛场次要求,随便哪场比赛禁赛都可以。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8/n407075521.shtml report 1176 本报12月17日讯(记者韩雪冰)18日晚,山西竹叶青女篮迎来“三连主”的第二个主场比赛,迎战军旅球队八一队。昨晚,山西女篮战胜了老对手北京女篮,明天又将迎来新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