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对阵吉尔吉斯斯坦两连胜 国足赢球还添堵真无奈

来源:东方今报

  2比0,凭借郜林和杨旭的进球,国足昨天下午在广东清远基地完成了对吉尔吉斯斯坦队的两连胜。无论从比赛过程抑或结果来看,国足的表现都乏善可陈。吉尔吉斯斯坦被视为国足亚洲杯小组赛对手乌兹别克斯坦的模拟对象,但因对手水平实在有限、糟糕的比赛环境和准备工作,自然无可避免地引起了球迷的疯狂吐槽。而佩兰大幅度的人员调整同样让人揪心:距离亚洲杯开打不到一个月,国足的主力框架到底在哪?□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

  太业余 场地不如大学球场

  这场被安排在清远基地进行的内部教学赛,本是一场实实在在的国际A级赛事,国足只要不输球就将获得FIFA积分,但是对手国际排名仅为153位,即便取胜,国足挣得的积分也不多,不知是不是这个原因,最终双方作罢,又把比赛当成是一场彻头彻尾的“热身赛”来踢。

  即便是热身,好歹也找一块好的场地啊。结果,国足找了一块连大学校园球场都不如的“菜地”,球场的标志线甚至是临时画上去的。由于球场没有更衣室,球员只能在大巴上换衣服,这像极了业余球员放学下班后去踢野球。更搞笑的是,比赛开始后,在这块场地的围墙外,还有挖掘机路过的声音。所有的一切都表明,这是足协故意组织的一场业余国际赛事……

  看不懂 佩兰还玩“车轮战”

  此役,国足主帅佩兰再度玩起了“车轮战”,除了任航和姜至鹏两名后卫外,其余上场球员都没有打满全场。整个上半场比赛,大牌云集的国足几乎没有组织起太像样的进攻配合,反而在对手的压迫下一度打得相当被动。最终,依靠60分钟后替补登场的郜林和杨旭的进球,国足这才解决战斗。

  眼看亚洲杯就要开打,佩兰在例如后腰、锋线这两个重要位置的人选上,依旧举棋不定。此外,通过两场无限制的热身比赛,国足虽然在一定程度达到了考察球员的目的,但球队舍弃了磨合球队、巩固主力框架和阵容打法的黄金时间。于是有人“发炮”:“佩兰接手国足多久了?考察球员?早干吗去了!球队像样的阵容依旧没有大样儿出来,上场球员换了一拨又一拨,这样的比赛,你与其封闭起来打,还不如开放售票,让球迷尝尝鲜呢!”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8/n407075547.shtml report 995 2比0,凭借郜林和杨旭的进球,国足昨天下午在广东清远基地完成了对吉尔吉斯斯坦队的两连胜。无论从比赛过程抑或结果来看,国足的表现都乏善可陈。吉尔吉斯斯坦被视为国足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