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8日NBA:朗多盼留守波士顿 莫雷为哈登拉投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2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30强有喜有忧,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

  大卫李有望战国王

  今天接受采访时,勇士经理鲍勃-梅耶斯表示,大卫-李有望在12月23日主场对阵国王的比赛中复出,后者因为左腿筋受伤已经休息了一个多月,本赛季只打了1场比赛,出场时间为7分钟。大卫-李将在本周六开始连续参加球队的训练,他的回归对于球队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此外,中锋博格特将于明天上午对身体进行复查,他因为右膝肌腱炎已连续缺席了4场比赛。

  朗多盼留守波士顿

  今天早些时候,《雅虎体育》著名篮球专家沃伊纳罗夫斯基曝料称,凯尔特人管理层打算送走朗多,且已经和多支球队进行了认真的谈判,但因为要价过高,目前还没有达成任何协议。今天主场战胜魔术的赛后,朗多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渴望留在波士顿,因为他很享受在凯尔特人打球,而且球队内部的氛围非常不错。朗多的现行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他渴望得到一份接近顶薪的续约合同。

  莫雷为哈登拉投票

  火箭总经理莫雷,今天在推特上公开为哈登入选全明星拉票,他列出了一组有关哈登的防守数据,并表示“大胡子”比马刺的伦纳德和勇士的汤普森的防守还要好。根据专业数据网站的统计,当哈登在球场上时,火箭拥有全联盟第2强的防守。本赛季截至目前,火箭场均失分为95.3分,排名全联盟第2位。业界公认的一点是,哈登本赛季的防守有了很大的进步。

  波什连续缺阵三场

  热火今天主场迎战爵士,中锋波什因伤继续休战,这是他连续错过的第3场比赛,之前与公牛的比赛中,他的小腿不幸拉伤。本赛季波什场均可贡献21.6分8.2板,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和篮板王。热火的前锋麦克罗伯茨因为右膝外侧半月板撕裂,将接受手术,这让球队的内线用兵捉襟见肘。

  雷霆新秀休战两周

  据俄克拉荷马当地媒体报道,雷霆新秀米奇-麦加里因为左胫骨骨膜炎将缺席2至3周的比赛。麦加里是今年的首轮第21顺位新秀,他在15日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完成了NBA首秀,7分钟内贡献3分4板。值得一提的是,他之前因为左脚骨折错过了前23场比赛。当地记者透露,麦加里的伤势并不是很严重,但需要静养。

  主帅为詹姆斯辩解

  本赛季勒布朗的场均篮板数只有5.5个,平新秀赛季为生涯最低,但主教练布拉特对此不以为然。今天接受采访时,布拉特为爱徒辩解,直言詹姆斯并非抢篮板不积极,而是因为队友们的篮板球能力足够出色,这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詹姆斯的抢板机会。比如说乐福本赛季场均可贡献10.5个篮板,汤普森为7.1个,瓦莱乔为6.8个。之前在热火打球的4个赛季,詹姆斯有3个赛季是队内的篮板王。

  国王密会勇士旧帅

  昨天主场输给雷霆的赛后,国王总经理达历山德罗、球队顾问穆林以及中锋考辛斯一起,与ESPN解说员马克-杰克逊进行了会面,地点在总裁休息室,双方聊了1个多小时才分开。毋庸置疑,这次见面与国王刚解雇主教练迈克-马龙有关,据悉考辛斯希望马克-杰克逊能成为球队的新主帅。杰克逊之前是勇士的主教练,他的执教能力颇受业界认可和好评,但因为性格强硬与勇士老板拉科布产生隔阂,今年夏天被解雇。国王现在的老板曾是勇士的小老板,与杰克逊关系不错。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8/n407075940.shtml report 2038 北京时间12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30强有喜有忧,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大卫李有望战国王今天接受采访时,勇士经理鲍勃-梅耶斯表示,大卫-李有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