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小牛领跑朗多争夺战 湖人开价纳什+选秀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朗多前途充满未知
朗多前途充满未知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和小牛队今日继续与凯尔特人队展开关于拉简-朗多的交易谈判。目前,这两队是朗多争夺战的领跑者。紧接着,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跟进报道,他得到线报,湖人队已加入争夺朗多的行列。

  就在1天前,消息源称,绿军管理层释放明显信号,他们愿考虑交易朗多。CBS记者肯-贝格尔透露,尽管尼克斯队对朗多颇感兴趣,但绿军总裁丹尼-安吉几乎不会将其交易至东部,尤其不可能是绿军所在的大西洋赛区。目前有流言指出,如果被交易至火箭队或小牛队,那朗多愿意签下续约合同。

  朗多将在明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而想得到他的球队顾忌的是能否得到朗多的续约承诺。尽管还没有与朗多经纪人比尔-达菲进行谈判,但一位与朗多关系亲密的内部人士表示,能被交易至休斯顿或达拉斯这样具有争冠竞争力的球队,将激发朗多本人的兴趣。另一方面,这并不是说朗多本人正在寻求交易。在绿军击败魔术队赛后,当被问及是否想留在波士顿,朗多的回答是,“要让我说多少次呢?就这支球队而言,我的想法和观点一直都没有改变。”

  火箭队一直希望能为德怀特-霍华德詹姆斯-哈登寻觅到第三巨头,显然朗多是球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重点追逐的对象。曾有消息称,火箭队希望在本周之内使用他们价值84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

  沃神表示,绿军今天继续与火箭队和小牛队展开谈判,谈判中包括了多种交易的可能性。值得一提的是,小牛队的官方推特账号已开始关注朗多。

  斯坦恩透露,湖人队已向绿军开出史蒂夫-纳什(到期合同)+若干选秀权(其中包括2015年前5保护的首轮签)的交易提案。由于安吉更倾向和西部球队交易,所以如果绿军决定交易朗多的话,潜在下家将是3支球队,依次是火箭队、小牛队和湖人队。

  现年28岁的朗多本赛季至今一共打了22场球,场均出场31.8分钟交出8.3分7.5篮板10.8助攻1.7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9/n407090727.shtml report 1765 朗多前途充满未知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和小牛队今日继续与凯尔特人队展开关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