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赛傅家俊5-1胜戴维斯 奥沙利文三破百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2014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资格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比赛中,香港名将傅家俊5-1轻取传奇老将戴维斯,张安达5-4险胜维尔松,肖国栋德比战5-0零封曹新龙。其他比赛中,奥沙利文连轰三杆破百晋级,塞尔比、罗伯逊、霍金斯力克各自对手。

  傅家俊5-1戴维斯

  傅家俊在资格赛首轮的对手是传奇老将戴维斯,首局双方陷入长时间的缠斗,戴维斯彩球争夺上抓住机会连得21分75-23胜出1-0领先。第二局傅家俊及时调整状态,取得55-0的开局并72-0胜出追成1-1平。第三局戴维斯拿下7分后进攻失误罚分,随后傅家俊连得60分奠定胜局,80-16胜出这局2-1反超,第四局傅家俊58-33拿下继续扩大优势。第五局戴维斯两度上手拿下21分后中断,随后傅家俊连得64分领先,戴维斯第三次获得上手机会,但拿下26分后进攻再度失误,傅家俊抓住机会73-47胜出4-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傅家俊取得53-0的开局,随后戴维斯追分拿下29分后中断,傅家俊没有再给对手机会,63-29胜出这局后总比分5-1轻取戴维斯,挺进德国赛资格赛次轮后将对阵哈菲尔德。

  肖国栋5-0曹新龙

  肖国栋和曹新龙在首轮展开德比战,首局进行的非常琐碎,球权连续易手后肖国栋抓住机会,66-35拿下1-0领先。第二局曹新龙连得16分后失误,肖国栋随后单杆57分超分胜出2-0领先,第三局肖国栋继续掌控主动,连得46分后64-2胜出3-0领先。第四局曹新龙依旧不见起色,肖国栋66-8再胜一局4-0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肖国栋凭借一杆113分破百完美收官,最终连胜5局零封曹新龙,肖国栋挺进资格赛次轮。

  张安达5-4维尔松

  小将张安达在资格赛首轮遭遇维尔松,首局张安达率先上手拿下50分,随后又两度获得机会取得56-0的领先优势,但随后维尔松打出高水平,抓住张安达失误上手,连得57分一分优势逆转1-0领先。随后张安达继续保持不错的手感,第二局连得41分胜出,第三局单杆55分拿下,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维尔松单杆58分胜出,总比分战成2-2平。局间休息后张安达打的非常顽强,两度落后两度追平,4-4平后比赛进入决胜局。维尔松决胜局一度取得35-4的领先优势,随后张安达连得45分反超。彩球争夺上维尔松连续获得机会,在连续拼进多颗彩球后最后的黑球出现失误,张安达笑纳大礼打进黑球60-55险胜这局。张安达总比分5-4险胜维尔松,资格赛次轮将对阵霍尔特。

  奥沙利文5-2乔治

  刚刚夺得英锦赛冠军的“火箭”奥沙利文,在德国赛资格赛首轮对手是英格兰业余选手乔治,首局奥沙利文进入状态较慢,拿下23分后进攻中断,乔治两杆连得74分胜出1-0领先。第二局奥沙利文及时调整状态,单杆拿下77分胜出追成1-1平。随后比赛进入奥沙利文的破百表演,第三局单杆拿下117分,第四局单杆106分第五局再轰单杆104分,连续三局破百4-1拿到了赛点,总破百也到了773杆距离亨德利纪录仅剩下两杆。随后乔治挽救一个赛点,随后奥沙利文胜出第七局,从而以总比分5-2胜出,资格赛第二轮将对阵印度选手梅赫塔。在其他比赛中,名将霍金斯5-0零封泰国选手桑坎姆,“巫师”希金斯5-2力克斯莱塞,塞尔比5-3轻取布朗,“机长”卡特4-5不敌布尔德,罗伯逊轰两杆破百决胜局5-4险胜米切曼。

  经过两个比赛日争夺后,资格赛最后一轮对阵也产生,中国选手方面丁俊晖VS斯泰德曼、李行VS格林、梁文博VS卡林顿、于德陆VS威廉姆斯、鲁宁VS韦斯利、田鹏飞VS奥布莱恩、傅家俊VS哈菲尔德、张安达VS霍尔特、肖国栋VS德拉高。其他选手中墨菲VS罗比威廉姆斯、奥沙利文VS梅赫塔、马奎尔VS莫里斯、霍金斯VS平奇斯、希金斯VS达赫迪、塞尔比VS莱恩斯、罗伯逊VS琼斯。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9/n407092051.shtml report 2035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2014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资格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比赛中,香港名将傅家俊5-1轻取传奇老将戴维斯,张安达5-4险胜维尔松,肖国栋德比战5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