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朗多数据:单场助攻最高24次 对马刺拿大号三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爆料,有消息源称,小牛和凯尔特人已经达成了一笔关于拉简-朗多交易初步协议。双方有望于今天(美国时间12月18日晚)正式完成交易。一个接近双方谈判的消息源则透露:“交易有望于今晚发生。”,小牛在交易完成之后将得到朗多的伯德条款。据悉,小牛将送出布兰登-怀特、杰-克洛德、贾米尔-尼尔森、一个未来首轮和一个未来次轮选秀权至凯尔特人,从而得到朗多。

  朗多本赛季代表凯尔特人出场22场常规赛,他在场均31.8分钟内可以得到8.3分、10.8次助攻、7.5个篮板和1.7次抢断。职业生涯,朗多场均11分8.5次助攻4.7个篮板和1.9次抢断。截止目前,朗多的生涯总得分为5783分,总助攻4474个。07-2008赛季,朗多在同湖人的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得到了16次助攻,最终凯尔特人4-2战胜湖人,朗多也得到了自己的第一枚NBA总冠军戒指。

  08-2009赛季,朗多在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拿下了生涯首次三双,随后在同小牛的比赛中再次得到三双,对马刺的比赛,朗多完成12分10篮板22次助攻的大号三双。职业生涯到目前,朗多已经得到了31次三双,其中常规赛拿下了21次三双。

  职业生涯朗多单场最高得分为35分,是2012年2月16日面对活塞得到的。生涯篮板最高17个,同样是2012年面对尼克斯得到的。朗多职业生涯助攻最高为24次,是2010年面对尼克斯创造的。

  在薪水方面,朗多本赛季薪水为1290万美元,这份5年5500万美元的合同是从2010-2011年开始的,本赛季也是朗多的合同年,他即将面临和小牛新签订合同。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朗多总薪水为4787万美元。据美媒体分析,在新的电视转播合同背景下,朗多明年夏天很可能要求一份5年1亿美元的顶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9/n407099183.shtml report 927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爆料,有消息源称,小牛和凯尔特人已经达成了一笔关于拉简-朗多交易初步协议。双方有望于今天(美国时间12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