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激励队友称无需交易:现有阵容足以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詹姆斯激励队友称无需交易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在昨天主场以29分惨败给老鹰之后,勒布朗-詹姆斯表示骑士现有的阵容足以赢球,暗示球队无需进行交易,但前提是每个球员都能有所提升。

  “如果我们都能继续变得更好,每个人都能进步,我们更衣室里的人能打出最好的状态,那么我觉得我们能和任何人对抗。”詹姆斯说道,“但是我们必须在每个晚上都保持专注,因为球队承受不起退步。因为很多球队的化学反应都比我们要好,他们过去今年建立了友谊,而这是我们所欠缺的。所以我们有足够的天赋,但天赋不能赢得一切。”

  截止到目前,骑士的战绩为14胜10负,目前在东部仅排名第五,这显然大大低于预期。根据ESPN的曝料,骑士正在积极寻求交易方案,他们对森林狼的科雷-布鲁尔以及开拓者的韦斯利-马修斯很有兴趣。

  骑士今天大部分时间都在研究比赛录像,讨论输给老鹰的这场比赛。“昨天对于我们来说是糟糕的一天,我认为所有人都是这样的感受,这可能是个好事。”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说道。

  “我们肯定想忘掉昨天的比赛,并加以改进。”詹姆斯表示。

  “就像我一直说的,你必须以稳定的心态去面对所有事情。”詹姆斯说道,“以我的经验来看,我知道赢球时不能过于兴奋,输球时也不能过于低落。你要继续建立起自己的习惯,继续每天都要变得更好。只要你一上场,就去把训练中练过的内容表现出来。”

  (pacific)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9/n407102821.shtml report 1226 詹姆斯激励队友称无需交易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在昨天主场以29分惨败给老鹰之后,勒布朗-詹姆斯表示骑士现有的阵容足以赢球,暗示球队无需进行交易,但前提是每个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