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枪手PK国米抢魔笛搭档 小老虎携272战红军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沃尔科特本轮比赛将伤愈复出

  本周末,英超联赛迎来第17轮角逐,近期陷入低迷的传统豪门利物浦和阿森纳将在安菲尔德迎来对决。大战当前,阿森纳迎来好消息,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沃尔科特已经完全恢复训练。若不出意外的话,客场战利物浦的比赛,小老虎铁定首发出场。过去整个2014年,对于沃尔科特而言,是极其不幸的,年初对阵热刺的足总杯赛事中,小老虎膝盖十字韧带受伤,休息了9个多月才复出,期间还缺席了巴西世界杯。好不容易复出后,沃尔科特回归国家队再度弄伤腹股沟。

  两次伤病让沃尔科特本赛季至今仅出场3次。庆幸的是,小老虎在密集的魔鬼圣诞期间复出,暂时缓解了球队的人荒;按照舰队街的说法,沃尔科特战利物浦的比赛铁定出场,另一名攻击手厄齐尔也有望复出,英国媒体goal披露,德国球星已经开始举行全面系统的训练,这也说明他伤势已经痊愈,主要在提升身体状况和竞技状态,考虑到阿森纳目前伤兵满营,主帅温格有可能把厄齐尔放在板凳上,在安菲尔德球场等到关键时刻,派他上场。在此之前,厄齐尔已经休息了两个月之久,缺席多达13场比赛。

  转会市场方面,自从阿森纳主帅温格宣布冬窗引援后,最近转会传闻颇多。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爆料,阿森纳一笔交易已经开启谈判,有望近日内敲定,这名球员是皇马中场核心莫德里奇的国家队搭档马塞洛-布罗佐维奇。该球员现年22岁,司职后腰,克罗地亚国脚,自2012年起为克罗地亚豪门萨格拉布迪纳摩效力,参加了今夏在巴西举办的世界杯。本赛季,布罗佐维奇各项赛事代表萨格拉布迪纳摩出场26次,攻入3球助攻8次。据悉,国际米兰也对布罗佐维奇感兴趣,但阿森纳抢先一步开启谈判。

  关于欧洲足坛红人沙奇里的未来,可谓是扑朔迷离,瑞士梅西今年夏天就打算离开拜仁慕尼黑,不过遭到主帅瓜迪奥拉的拒绝;被迫留队的沙奇里在队内的位置并没有改善,仍旧是球队的替补,至今各项赛事出场仅出场15次,出场时间总计540分钟;对于年仅23岁的沙奇里而言,在如此黄金职业生涯里得不到重用,即使效力于世界足坛顶级豪门,他也是不快乐的,这也是他急于离开的原因,英国媒体goal披露,沙奇里再度尝试冬窗离队,阿森纳和利物浦都是他的潜在热门下家。

  阿森纳无论是伤员复出还是转会市场引援,所得到的消息都不错,但他们的本周末的对手利物浦则近况不佳,在周中客场3-1击败伯恩茅斯的联赛杯比赛中,罗杰斯的球队复出惨重的代价,按照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说法,利物浦两大铁主力——杰拉德和斯科特尔均受伤,将无缘出战本周末对阵阿森纳的英超联赛。(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9/n407103838.shtml report 1873  沃尔科特本轮比赛将伤愈复出本周末,英超联赛迎来第17轮角逐,近期陷入低迷的传统豪门利物浦和阿森纳将在安菲尔德迎来对决。大战当前,阿森纳迎来好消息,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