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交通拥堵新疆放弃踩场 崔万军:小外还需要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2月19日乌鲁木齐报道)北京时间12月19日晚,CBA常规赛第21轮的比赛就将全面打响,新疆队将在主场迎战重庆队。上一轮对阵四川,新疆队虽然取得了胜利,但是小外援特尔费尔仅得到7分,依然受到球迷诟病,“再给他一些时间,相信他可以给球队更大帮助。”主教练崔万军在接受采访时,再次强调了自己的观点。

  按照常规做法,比赛当天上午,主客两支球队都要前往比赛场地进行1个小时的训练,但最近乌鲁木齐日益严重的交通拥堵让新疆队吃了苦头。上一轮比赛当天上午,新疆队在乘坐大巴车前往红山体育馆时,原本20分钟的路程足足开了一个小时,结果还迟到了10分钟。今天上午看到市内交通拥堵还是非常严重,新疆队临时决定不去体育馆了,而是改在自己的飞虎训练营进行训练。

  在红山体育馆,记者见到了来开赛前联席会的主教练崔万军。上一轮对阵实力明显逊于自己的四川队,新疆队开局打得并不顺利,虽然是大比分取胜,但过程并不是压倒性的。谈到那场比赛的得失,崔万军说:“我想常规赛期间,无论球队是赢了还是输了,都要把球队中存在的不足找出来,所以对我们队来说,每一场比赛都应该有很大的心得。虽然上一场我们打四川最后的结果是我们取得了胜利,但是第一节比赛我们的进攻出现了很大的问题,有些防守环节的轮转我们也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所以我想无论输赢,每场比赛对我们队来说都是一次提升。”

  那场比赛中第一节新疆队输给四川7分,很多球迷都在讨论球队慢热的问题。对此,崔万军说:“我感觉两个原因,一个是四川队首发双外援,我们是单外援,这是一个因素。另外我们确实对对方重点人的控制不是很好,再加上很多机会出来了,但是没有打进,效果也不好。所以在和四川的这场比赛里,第一节打了不到6分钟我们就调整了,用特尔费尔换下了布拉切,但是调整之后整个的效果我觉得也不是很好。小外援之前打了两个客场,可以说那两场打得还是不错的,但回到主场这两场感觉还是没能把自身的优势在比赛中体现出来,还是再给他点儿时间吧。”

  谈到小外援特尔费尔,自从加盟新疆队之后,他已经打了6场比赛,但让人感觉他始终游离于球队的体系之外,这一点崔万军也并不回避,“他去年是第一年打CBA,在天津队也有比较好的发挥,今年到了新疆队之后,毕竟新疆特有的一些体制和他在NBA和天津队时有所不同,他还需要适应。特尔费尔平时的训练非常积极,主动融入球队的意识也很强,他是那种非常有特点、打球非常有激情的球员,我想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在攻防两端都会对球队有很大帮助的。”

  今晚,新疆队又将迎来一个实力相对较弱的球队,但崔万军强调球队还是会全力以赴,“这个赛季我们在主场输给过吉林和佛山,这都是拥有三个外援的球队,所以我们对这场比赛的态度就是,无论对手的战绩如何,无论他们的排名如何,我们都会全力以赴,认真对待即将面临的每一个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9/n407106989.shtml report 1228 (搜狐体育吕忠怿12月19日乌鲁木齐报道)北京时间12月19日晚,CBA常规赛第21轮的比赛就将全面打响,新疆队将在主场迎战重庆队。上一轮对阵四川,新疆队虽然取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