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帅证后防黑洞替队魂 砸6400万挖不动欧洲金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洞察越位》:曼城愿为伊斯科出资6400万


  上周末英超联赛,曼城客场1-0小胜升班马莱切斯特,豪取各项赛事七连胜,这期间蓝月亮喜讯连连,欧冠连胜拜仁慕尼黑和罗马晋级16强,联赛五连胜后仅落后榜首切尔西3分。尽管曼城战绩漂亮,但却隐藏定时炸弹,因为球队有太多的伤病,前锋阿奎罗和队长孔帕尼均因伤告别2014年,主帅佩莱格里尼一下子缺少了两大核心,这给蓝月亮继续前进蒙上了一层阴影。日前,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接受采访时表示,关于孔帕尼的位置,他会用3200万英镑新援顶替,而不是处于离队漩涡中的纳斯塔西奇。

  “当然,我们非常信任曼加拉,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买的原因。”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说,“我们将继续对他信任,因为他的确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还非常年轻,对于我们而言,他是团队重要的一员。”今年夏天,曼加拉从波尔图转会而来,主帅佩莱格里尼希望他能够顶替德米凯斯丽,与孔帕尼搭档,遗憾的是法国中后卫发挥一直不够理想,智利工程师被迫暂时放弃使用曼加拉,所以本赛季各项赛事仅出场13次。随着孔帕尼提前告别2014年,魔鬼圣诞期间,曼加拉将再度获得主力位置。

  如果曼加拉的表现仍旧不够理想,那么他将成为曼城后防线上的定时炸弹。与此同时,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还证实阿奎罗将在对阵阿森纳和切尔西的比赛复出,“阿奎罗有一处韧带撕裂,我认为他回归需要一个漫长的等待,很有可能在明年1月份的第一周复出。”英国媒体goal披露,阿奎罗将在1月18日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复出,随后他还可以参加对阵切尔西的英超联赛,这场比赛很有可能决定两支球队榜首的问题,毕竟眼下两支球队的分差只有3分。转会方面,曼城在伊斯科的转会上遭遇挫折。

  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爆料,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为了引进自己昔日在马拉加的嫡系,甚至出资6400万英镑引进皇马金童伊斯科,但转会并不如想象中的那般顺利,本赛季由于贝尔受伤,伊斯科迅速上位抓住机会,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中发挥出色,帮助皇马3-1逆转巴塞罗那;伊斯科出彩的表现让他赢得了更多的出场机会,皇马金童没有辜负主帅安切洛蒂的信任,目前已有拿到主力位置的势头!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指出,伊斯科为了在伯纳乌立足,打算放弃转会至其他球队的念头。(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9/n407108612.shtml report 2763  《洞察越位》:曼城愿为伊斯科出资6400万上周末英超联赛,曼城客场1-0小胜升班马莱切斯特,豪取各项赛事七连胜,这期间蓝月亮喜讯连连,欧冠连胜拜仁慕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