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斯缺战巴特勒飙35分创纪录 称不想当超级巨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郑皓天
公牛胜尼克斯 巴特勒灌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搜狐体育郑皓天芝加哥前方报道) 美国时间2014年12月18日晚,芝加哥公牛队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队。本场比赛纽约尼克斯以103比97落败。

  此役,由于伤病原因,双方多名球员包括两队当家球星均未能出场。尼克斯的卡梅隆安东尼(左膝酸痛),J.R.史密斯(左脚足底筋膜部分撕裂),伊曼山姆波特(左肩脱臼),安德里亚巴尼亚尼(右腿筋酸痛)。公牛队的塔基吉布森(右脚踝),德里克罗斯(伤病)。但是这并没有影响比赛的观赏性。吉米巴特勒挑起了公牛的大梁,独得35分,7助攻,5篮板和4抢断,并创造了自己职业生涯新高。比赛结束后,吉米巴特勒和主教练锡伯杜,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主教练锡伯杜在谈及吉米巴特勒的表现时说:“谢天谢地我们拥有吉米,他攻防两端同样出色。他并不惧怕处理关键球,能制造犯规,积极防守,打的很努力也很无私,这个赛季有着惊人的表现,我们全队都对吉米充满信心。”

  当被问到全队表现时,锡伯杜表示:“今晚并不是一场伟大的比赛,但我们找到了取胜的办法,我们现在的挑战是继续向前,明天对阵孟菲斯灰熊是个很好的考验,我们会做的更好。阿隆布鲁克斯今晚有很多精彩的表现,他与保罗加索尔的配合就很好。保罗总是表现的很安静,但总是能很好的完成任务。今晚,虽然乔金诺阿的进攻节奏还没完全恢复,但对于他伤愈复出的首场比赛来讲,总体表现可圈可点。”

  公牛队锋卫摇摆人吉米巴特勒在赛后采访中被问到创造了自己职业生涯新高时说:“我只是想赢球,赢球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我不想当什么超级巨星,我只想在出色的球队里面担任出色的角色球员。在谈到今晚表现同样不俗的队友阿隆布鲁克斯时,吉米表示:“阿隆是名出色的球员,他在比赛中非常自信。他既能能分,又能及时把球交给空位的队友,这就是作为一名组织后卫应该做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9/n407109708.shtml report 2421 公牛胜尼克斯巴特勒灌篮数据投篮点实录(搜狐体育郑皓天芝加哥前方报道)美国时间2014年12月18日晚,芝加哥公牛队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队。本场比赛纽约尼克斯以1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