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德隆冲击骑士三巨头 KD或缺席科比PK威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篮网(10-14)vs骑士(14-10)(08:30)

  克利夫兰骑士队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篮网队,这也是他们此次连续5个主场的第三场比赛,同时这也是与篮网本赛季常规赛第二次交手,在12月9日首次交锋中,骑士以110-88大胜篮网。

  在上一场与老鹰的比赛中,骑士在主场经历了本赛季最糟糕的失利,他们98-127负于老鹰,赛后主教练布拉特公开向所有来看比赛的球迷道歉。“这场失利真是太丢人了,”主帅布拉特说道,“我要向所有来到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的我们的好球迷们道歉,我们的表现真是太糟糕了。”

  骑士在与老鹰的比赛中再度暴露了他们的防守问题,结果就是老鹰轰下了127分,禁区得分58分,投进了16个三分球,全队投篮命中率高达64.5%,三分球命中率57.1%,骑士的防守可以说烂到了令人“发指”的程度。在谈到防守问题时,布帅表示“今晚我们的防守根本不存在。”布帅在接受采访时暗示有可能骑士还会变阵。上一次骑士大败给开拓者19分时,布拉特教练就改变了先发阵容,用马里昂取代了维特斯。

  詹姆斯点出骑士防守差的根本原因,球员之间缺少必要的沟通和信任。“沟通非常重要,大家要交流,要承担防守任务,同时当队友的防守被攻破后,要及时的帮忙,”詹姆斯说道,“我们现在还没有完全建立这样的信任,这是我们需要加强的。”

  在新赛季的前12场比赛里,骑士场均失分达到102.7分,让对手投出47.7%的命中率,两项数据均为联盟最差。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骑士及时作出了调整,在之前的8连胜期间,骑士场均失分只有91.6分,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了43.6%。但在这之后,骑士最近又出现低迷,过去4战输了3场。

  “我们现在要把这一切放下,昨天的比赛是我们一心想尽快忘记的,”詹姆斯说道,“面对成功或是失败你永远不能太兴奋,也不能太低落,每天都要保持认真训练。”

  欧文在与老鹰的比赛中表现十分糟糕,全场只有9分进账,赛后欧文又重新回到球场,和助教一起加练起投篮和技巧练习。欧文练的时间很长,后来勒詹姆斯也回到场上,为欧文打气。明日对阵篮网,欧文必须要重新找回手感。

  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詹姆斯职业生涯至今总得分已经达到23754分,在明日与篮网的比赛中,他只需要拿到4分就可以超越名宿查尔斯-巴克利(23757分)跻身联盟总得分榜单第23位。

  反观篮网,球队本赛季一直找不到状态,虽然目前排名东部第8位,但10胜14负的战绩显然没有任何说服力。上一场客场面对猛龙,篮网表现不佳,以89-105惨败。“你可以说我们是一支新球队,新教练,但是我们不能再以此作为借口了。我们要成为一支能为自己感到骄傲的球队,如果我们想成为一支好球队,有执行、能防守、有纪律的话。”德隆表示。

  作为球队的核心球员,德隆在进入12月份之后投篮就一直很糟糕,过去9场比赛平均投篮命中率只有32.7%,而过去6场比赛,德隆场均只有12.8分,命中率更是只有可怜的28%。此外,德隆在上一场对阵猛龙的下半场比赛,甚至出现了5次失误。本赛季首次对阵骑士时,德隆全场14投3中,贡献了13分和11次助攻,明日再次遭遇对手,德隆必须要找回手感。

  虽然篮网遭遇了2连败,但普拉姆利却是球队的一个亮点,过去4场比赛他场均贡献18.3分和10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66%,在周四输给猛龙队时他得到23分。

  雷霆(12-14)vs湖人(8-17)(11:30)

  湖人刚刚带着2胜1负结束3连客,上一战背靠背19分之差惨败给步行者。明日湖人将坐镇主场与雷霆展开一场交锋,这也是双方本赛季首次相遇。

  在上一场与步行者的比赛中,科比也诞生出许多耻辱的数据。首节比赛中,湖人一共得到15分,这是他们本赛季首节得到的最低分数,半场比赛,湖人仅仅得到27分,半场落后对手33分。虽然湖人输得很耻辱,但赛后主帅斯科特还是没有一味批评,而是表示:“这次客场之旅(2胜1负)打得不错。”

  科比在上一场与步行者的比赛中表现十分糟糕,但他在第四节砍下14分,及时调整了状态。明日对阵雷霆,科比作为领袖要发挥作用,他要用全面表现带动球队,要在进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另外,林书豪,尼克-杨等人也要给予科比支持。

  自被主帅拜伦-斯科特发配到替补席后,林书豪状态一落千丈,在最近5场比赛其场均出场时间锐减到了21.8分钟,他场均只得到6分4.6次助攻,命中率只有28.6%,三分命中率仅为25%。但布泽尔和尼克-杨仍鼓励了林书豪。

  “他(林书豪)背负着压力,我们每个人都背负着压力,这是工作的一部分,我觉得他做得很好,他是个好伙伴,他会渡过难关的,他有天赋,速度又快。”布泽尔说道。尼克-杨也希望林书豪能更坚决别陷入犹豫,“我觉得林书豪得更加放松,清理杂念,别去担心球进与否。”杨表示。

  与林书豪一同被发配到替补席一度公开抱怨的布泽尔近期反而越战越勇,在过去5场比赛中他场均砍下15.2分和10.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4.2%,明日对阵雷霆,球队需要布泽尔能够保持状态给予科比更多的支持。

  事实上,湖人本赛季防守烂到极点,他们的进攻表现尚可,场均轰下102.6分能排在前10位。但首节场均仅能得到23.7分,排到了倒数第7位。

  雷霆的7连胜被勇士无情的终结,但更让球队担心的却是杜兰特的伤势。面对勇士这个超强对手,杜兰特上半场就独砍30分。但半场结束前,他却在一次突破中意外扭伤脚踝。虽然检查结果显示杜兰特扭伤部位经X光检测确认为阴性,似乎并不严重,但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阿杜缺席了下半场比赛。明日对阵湖人,杜兰特能否出战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如果阿杜缺席,那么雷霆就需要威斯布鲁克保持攻击性来对抗湖人。在与勇士队的比赛中,威少拿到了33分。另外,伊巴卡、杰克逊更人也要给他带来支持。

  猛龙vs活塞(08:30)

  奇才vs热火(08:30)

  开拓者vs马刺(09:00)

  公牛vs灰熊(09:00)

  快船vs掘金(10:00)

  爵士vs魔术(08:00)

  黄蜂vs76人(08:00)

  森林狼vs凯尔特人(08: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9/n407110467.shtml report 3367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篮网(10-14)vs骑士(14-10)(08:30)克利夫兰骑士队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