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1世界搏击大奖赛 > K-1搏击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K-1进驻湖南长沙 周志鹏领衔中美拳王元旦争霸

来源:搜狐体育
 

  国际站立式格斗品牌K-1进驻湖南长沙

  中美拳王元旦争霸赛——湖南拳王周志鹏领衔迎战

  湖南电视广播电视台一直致力于国际顶尖赛事的开发与合作。

  2013年,携手K-1在广东佛山策划直播了“2013年K-1中泰拳王争霸”,由湖南卫视直播,取得了同时段全国第一的电视收视佳绩。

  经与K-1赛事组委会的友好磋商,湖南都市频道与K-1计划从2015年1月1日起,全年在国内及东南亚地区举办10场“K-1王者之战”赛事,将在湖南长沙打响,湖南都市频道进行赛事制作,北京体育频道、重庆影视频道、广东经济科教频道、海南新闻频道、河北经视频道、湖北经视频道、江西都市频道、江苏城市频道、天津科教频道、天津国际频道、青海卫视、湖南卫视等十多家电视台将播出比赛。

  2015年1月1日晚20点,“K-1王者之战”系列赛的第一场赛将在长沙进行,主题为中美对抗赛,2月1日第二场主题为中日对抗赛,第三场主题为中泰对抗赛,以此类推,将进行中菲、中韩、中英、中法、中俄及K-I中国区冠军赛等。而每场赛事前K-1将通过3周时间的选手集训,最终训练有效的选手将对抗各国的实力拳王。

  2012年元旦,中美拳王决战湖南长沙,来自湖南常德的杨建平、怀化的周志鹏领衔中国功夫军团,4:2大胜美国拳击,时隔三年,美国派出实力最强的七大拳王空降湖南,再次向中国功夫下战书,志在K-1赛场上一雪前耻!

  为迎战美国拳王,K-1通过海选和推荐,招募了多名实力战将,积极备战。其中包括K-1实力战将,2013年在广东佛山与泰拳灵魂人物播求血战四回合的湖南怀化籍拳王周志鹏;C-1中国联合格斗联盟100KG以上冠军梁灵宇;曾代表中国连续四次征战世界武术散打锦标赛并荣获冠军的女拳王鄂美蝶等。另外,通过12月7日的K-1全国海选,正在进行封闭训练的部分中国新秀也将在此次中美拳王争霸赛上一展实力。

  作为世界上最高水平的站立技格斗赛事品牌K-1,自1993年成立以来至今已21年,在世界各地举办了407场经典赛事。“K”为功夫(Kung fu)、空手道(Karate)、踢拳(Kick Boxing)等格斗技中的头文字“K”字,而“1”则含有世界第一意思的“1”字。 K-1目前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站立式自由搏击品牌。《K-1王者之战》系列赛事的举办,标志着国际站立技格斗赛事品牌K-1正式进军湖南长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9/n407111682.shtml report 1524 国际站立式格斗品牌K-1进驻湖南长沙中美拳王元旦争霸赛——湖南拳王周志鹏领衔迎战湖南电视广播电视台一直致力于国际顶尖赛事的开发与合作。2013年,携手K-1在广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