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弗31+8+11+5泰勒两双 山西一波流擒上海5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北京时间12月19日,CBA常规赛第21轮全面开战,其中主场作战的山西队以116-94轻松战胜上海队,迎来5连胜。其中韦弗砍下了31分8篮板11助攻5抢断的数据,泰勒得到了16分12篮板的两双,而阿巴斯因为禁赛无法出战。

  四节比分(山西队在后):21-30、25-32、23-26、25-28。山西队:韦弗31分8篮板11助攻5抢断,泰勒16分12篮板,闫鹏飞24分11篮板,段江鹏15分5篮板。上海队:詹姆斯18分13篮板,比斯利19分5篮板,张兆旭10分6篮板。

  开场之后,上海队打出一波11-3的小高潮,其中蔡亮得到了其中的7分。随后,韦弗跳投命中,接着他又上演2+1,再加上段江鹏的跳投命中,山西队回敬一波10-2的小高潮,将比分扳为15平。多次僵持之后,山西队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首节,山西队以30-21领先,其中韦弗砍下16分、4助攻。

  第二节,泰勒得到4分,带领山西队开局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5分以上。暂停之后,上海队的攻击力依旧不见起色,随着段江鹏命中三分,韦弗跳投命中,两队分差被扩大为20分以上,而且最多时分差被拉大到28分。关键时刻,比斯利与张兆旭连续内线强攻得手,上海队回敬一波13-4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为15分。半场结束,山西队以62-46领先上海队16分。

  第三节,主场作战的山西队始终将命中率保持在50%以上,而且两队分差也牢牢控制在15分以上。为了缩小分差,上海队本节命中四记三分。三节战罢山西队以88-69领先上海队19分。

  第四节,韦弗跳投命中,山西队打出一波11-5的小高潮,将分差重新扩大为20分以上,这也让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尽管上海队依旧派出全部主力,但比赛结果已经无法改写。最终,山西队以116-94轻松战胜上海队,迎来5连胜。

  山西队首发:韦弗、洪志善、葛昭宝、闫鹏飞、段江鹏

  上海队首发:蔡亮、杨敬敏、任鹏鹏、曾文鼎、詹姆斯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19/n407116434.shtml report 894 北京时间12月19日,CBA常规赛第21轮全面开战,其中主场作战的山西队以116-94轻松战胜上海队,迎来5连胜。其中韦弗砍下了31分8篮板11助攻5抢断的数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