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闵鹿蕾盛赞球队防守表现 称这才是北京打球方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客场不敌广东宏远,而且以大比分输球的方式败走客场,让北京首钢将士们的情绪上受到了一定影响,好在回到主场之后球队迎来弱旅八一。这场球闵鹿蕾将报名的12名球员全部派遣上阵,随着第四节朱彦西中投命中,全队12人都有得分,首钢篮球中心迎来观众的热烈掌声,球队也以118-88击败对手,重新找到赢球的节奏。

  赛后主教练闵鹿蕾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认为,球队之所以能够大比分击败对手,最为重要的一个原因是球队传统的防守优势再次回归,实际上在客场输给广东之后,球队的防守饱受诟病,而这一场面对实力并不强大的八一,北京全队从个体防守到整体防守,再次找回了感觉。

  “大家防守做得不错,这不仅仅体现在个别点上,而是球队整体防守都有了起色,另外球队今天的进攻比较有章法。”闵鹿蕾说。

  在他看来,一个漫长的赛季之中,球队状态有所起伏很正常,上个客场输球的经历,实际上在此前几个赛季都曾经出现过,球队并不会受到过多影响,依然会一如既往地按照正常节奏备战。今天面对八一,闵鹿蕾赛前就强调了防守的重要性,提出要恢复球队一直以来赖以生存的根本,“这个恢复防守,不仅仅说是孙悦、王骁辉要恢复,而是包括莫里斯、老马在内所有人的防守都要恢复到理想状态,今天从莫到老马,全队防守都比较到位,这是我们的打球方式。”

  除了在防守端不遗余力,今天首钢球员在每个环节做得都堪称到位,闵鹿蕾认为队员们的执行力明显要比上场对广东要更好。他透露在赛前准备会上,自己提出的一条主要要求就是领会意图执行坚决,当时他并没有自己单独发言,而是要求队员们自行讨论,所有人都畅所欲言,“准备会并不是我一言堂,是大家通过录像分析总结,通过针对对手的布置我们统一攻防,队员自己认可的东西你必须得去执行,如果这都缺乏执行力的话那看录像都是白看。”

  赛后有记者问闵鹿蕾,输给广东之后全队心情不佳,而击败八一之后,算不算下半程又有了一个全新的开始,对此闵鹿蕾微笑表示,“输球要知道我们是怎么输的,关键是之后怎么调整好,有时候再怎么跟队员强调,这也仅仅是一场常规赛而已。”(搜狐体育 陶冶)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9697&paper.cmsUrl= report 1042 客场不敌广东宏远,而且以大比分输球的方式败走客场,让北京首钢将士们的情绪上受到了一定影响,好在回到主场之后球队迎来弱旅八一。这场球闵鹿蕾将报名的12名球员全部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