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尔费尔:新疆比天津更具天赋 相信能走到最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2月19日乌鲁木齐报道)北京时间12月19日晚,CBA常规赛第21轮全面打响,在乌鲁木齐赛区,主场作战的新疆男篮面对新军重庆,展现出压倒性的优势,111-95取得了胜利。小外援特尔费尔在这场比赛中拿到了加盟球队以来的个人单场最高分,虽然有些慢热,但他的能力正在逐步展现出来,“我现在感觉调整得还不错。”特尔费尔在接受采访时说。

  登场33分37秒,特尔费尔在这场比赛中的出场时间超过了布拉切,他终于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了教练组的信任,而他也用30分的得分来回报了这份信任,这是他加盟新疆队以来的个人单场最高分。赛后,当记者提及他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时,特尔费尔的回答有些意思,他想的全是团队,完全没有谈个人,“这次我们连着打四个主场,今天是最后一个,大家的注意力都比较集中,打得比较好,也算是给这连续四个主场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吧。”

  这已经是特尔费尔代表新疆队打的第7场比赛了,此前无论是球迷还是教练组,都认为他还没有将自己的能力与球队体系融合到一起,那么他自己是怎样认为的呢?“确实,来到一支新的球队需要一段调整的时间,我感觉自己调整得还算不错。马上接下来就是连续的客场比赛,我希望和球队进一步加强沟通,解决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特尔费尔说。

  对于特尔费尔,新疆队的主教练崔万军多次提及选择他主要是因为上赛季他在天津队的出色表现,和天津队相比,特尔费尔是在怎样看待自己现在所效力的球队呢?“两支球队我都喜欢,而且两支球队的队员都成了我的好兄弟,当然和天津队相比,新疆队的队员们更有天赋一些,而且俱乐部也拥有更辉煌的历史。”

  目前CBA常规赛赛程已经过半,志在夺冠的新疆队还处在积分榜第五名的位置上,下半程所有球队都会开始发力,特尔费尔也必须尽快融入球队、展现出自己全部的能量,在他心目中,新疆队最终能取得怎样的成绩呢?对此他说:“我现在也不能确定,但是我能确定的是,每场球都好好准备、认真去打,我相信我们能走到最远。”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9708&paper.cmsUrl= report 1955 视频-特尔费尔30分布拉切两双新疆111-95重庆#contentA.text.video{width:600px;height:430px}#content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