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专家给斯科特表现打分 放任科比成最大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12月20日,今夏休赛期,成为湖人新主帅的拜伦-斯科特曾为紫金军团带来希望,但现在赛程已过将近三分之一,湖人却并没有成为他们理想中的那支球队。《湖人国度》也是召开了圆桌会议,对斯科特上任以来的表现进行评分,有专家认为,鉴于球队现在的阵容情况,斯科特的评分应该是C+。

  专家汉斯福德认为:“考虑到球队现有阵容的天赋,以及球队艰难的赛程,我觉得任何一个教练可能都不会让这支球队的胜率保持在50%以上。不过抛开这些不说,斯科特还是有自身问题存在的,就首发阵容来说,进攻是如此的糟糕,比赛一开始他们就会给自己先挖个坑。再说科比,斯科特把他放在场上的时间太多了,而且他还总是习惯让科比打满整节,另外他还允许科比掌控球权,这就会对其他球员造成伤害。”

  对于汉斯福德提到的这些问题,专家内森-金也表示认同。“我觉得斯科特作为主帅,做得不好的一个地方就是没有让科比更多的分享球,在湖人赢下的比赛中,每个球员都能摸到球。虽然斯科特现在看来并不是球迷们所期待的那样,但是在湖人的打法上面,他还是做了一些积极的改变。”

  最后一位专家沃德在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后给出了斯科特C+的评分。“斯科特接过了一项不可能完成的工作,他不可能带领湖人迅速翻盘,所以考虑各方面的因素,我觉得斯科特可以得到C+。招来林书豪,让他在科比身边打球,这是非常困难的,很明显林书豪并不适合湖人现在构建起来的这套阵容的打球方式,所以这也就成了斯科特现在手上很难解决的一个问题。尽管湖人以现在8胜17负的战绩,想要进季后赛的希望是很渺茫的,但是我还是认为,到目前来看斯科特的工作并没有做的很糟糕。”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0/n407125246.shtml report 1261 北京时间12月20日,今夏休赛期,成为湖人新主帅的拜伦-斯科特曾为紫金军团带来希望,但现在赛程已过将近三分之一,湖人却并没有成为他们理想中的那支球队。《湖人国度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