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中1!乐福萎顿创新低 普拉姆利扇翻詹皇欧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骑士胜篮网 詹姆斯独闯龙潭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怎样使用乐福是骑士必须学会的事情,之前输给老鹰也是因为乐福高开低走遭到了无视导致的。北京时间2014年12月20日,骑士主场迎战篮网,乐福全场10投1中创赛季新低拿下6分14篮板,而加内特10分7篮板4助攻,普拉姆利拿下14分9篮板,最终骑士以95-91战胜篮网。

  乐福连线詹皇作为骑士保留节目已经成为了骑士快攻最有效的战术,当然乐福的防守始终还是不尽如人意。而加内特本赛季算是老而弥坚,斗志犹在。而开场加内特就单挑瓦莱乔后仰命中,随后普拉姆利又补扣命中,似乎内线防守依然是骑士的硬伤。而在首节8分钟詹皇强硬突破,竟然被普拉姆利直接扇飞。开局篮网战术相当明确,就是强攻内线。

  首节更疯狂的一幕出现在首节3分41秒,又是普拉姆利面对詹皇欧文双人快下,竟然飞过詹姆斯直接将欧文的球拍飞在篮筐上。始终被压制的乐福终于在随后再次从后场直接双手跨场传球给詹皇上篮,目前乐福是全联盟从后场传跨场助攻最多的四号位,不过单节2分是乐福赛季最低的首节,而在第二节乐福甚至没有得分。相比加内特的精准和普拉姆利的凶悍,骑士内线明显更吃亏。

  如果说前三节乐福还有什么亮点,除了在第三节给了普拉姆利一次封盖找回点面子外,就是他三节不到篮板上双,然而在进攻端乐福三节10次出手只有1次命中实在有点难看,虽然他拿下了13篮板和2次助攻。不过普拉姆利显然给骑士内线带来了更多麻烦,他频繁的挡拆和切入以及专注各种内线强打,是篮网始终紧咬骑士的原因。最终骑士战胜篮网,但是乐福状态低迷打出了赛季最差一场比赛。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0/n407126841.shtml report 2307 骑士胜篮网詹姆斯独闯龙潭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怎样使用乐福是骑士必须学会的事情,之前输给老鹰也是因为乐福高开低走遭到了无视导致的。北京时间2014年12月20日,骑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