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大心脏3分险演逆转 3.8秒致命失误遗憾饮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热火负奇才 韦德腾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北京时间12月20日,热火主场103-105不敌奇才,主场遭遇5连败。韦德全场轰下28分8次助攻,最后时刻命中大心脏三分,但接着传球失误,由英雄变成了罪人。但如果不是他的出色发挥,热火也许早就缴械。

  詹姆斯的离开让热火实力受到重挫,最近10场输了7场,这给球市带来了很大的负面影响。今天的比赛,主场空了一大片,场面冷清的让人唏嘘。波什因伤继续休战,韦德进攻端承担的压力变得更大。

  见惯了大场面的“闪电侠”并不急着发力,首节颗粒无收,将更多精力都放在了组织上,一直到次节开局才用上篮命中本场比赛的第1球。第2节9分50秒,韦德抢断米勒成功,只用4秒就完成了快攻反击,因为年龄大,他没有选择暴扣,上篮砍下第4分。

  主场一片欢腾。球迷们一起高呼韦德的名字,掌声和欢呼声一直延续了1分钟左右。想想当年的三巨头盛景,再想想如今惨淡的上座率,真的让人心酸。

  奇才攻势咄咄逼人,韦德终于发怒,他持球强突篮下,在腾起上篮的瞬间遭波特盖帽,“闪电侠”在躲避的过程中横移摔倒,身体在地板上滑行了足足两米远。依他的性格显然不会善罢甘休,马上命中一记跳投,算是挽回了颜面。

  如今的韦德更多的是用自己的经验打球,而不是身体,没年轻时劲爆,但效果却一样。次节6分01秒,热火前场抢断对手,韦德在两名对手的包夹下仍觅得了冲向前场的队友恩尼斯,一个超远距离的跨场长传及时准确送上,后者上篮命中,打2+1成功!

  真正的球星都是在末节神勇,韦德就是这样的球员。热火第4节所得的前13分,有11分与韦德有关——他亲自砍下7分,还送出2次助攻,成为热火的绝对顶梁柱。

  沃尔最后时刻连得6分,奇才胜利在望。危急时刻韦德挺身而出,16.7秒时射中大心脏三分,但他在3.8秒时传球失误,这让全队的所有努力都化为泡影,也成为他本场比赛的最大遗憾。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0/n407126945.shtml report 2500 热火负奇才韦德腾空数据投篮点实录辩论-->北京时间12月20日,热火主场103-105不敌奇才,主场遭遇5连败。韦德全场轰下28分8次助攻,最后时刻命中大心脏三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