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去年曾想签苏亚雷斯 不知桑切斯为何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本周末英超联赛展开第17轮角逐,焦点之战在安菲尔德球场打响,阿森纳客场挑战利物浦。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帅温格谈到桑切斯,揭开智利前锋转会真相,并表示阿森纳也曾追逐过苏亚雷斯,一度接近乌拉圭神锋。“去年我们的确对苏亚雷斯感兴趣,然后他在利物浦射入了40个球。”阿森纳主帅温格说,“我认为在赛季结束的时候,每名伟大的球员都会有自己的选择,我很开心桑切斯最终选择了我们,我们为此感到非常开心。”

  “我不知道桑切斯为什么选择我们,而拒绝其他,但签下他,我们真的很开心。”阿森纳主帅温格继续说,“就像每一个教练,我只是尝试去签下桑切斯,说服球员加盟,你可以告诉他若来加盟会有更好的发展,我们的球风更适合他,我认为这就是他加盟我们的原因。当然,我们也有很强的稳定性,毕竟每个球员都想参加欧冠联赛,在这方面,我们非常稳定。”毫无疑问,对于阿森纳而言,桑切斯是一笔非常超值的交易,球队的进攻基本上都是依仗于智利前锋,至今各项赛事收获14球。

  本赛季,阿森纳英超联赛不佳,长期排在前四之外,前16轮战罢,温格的球队拿到26分,在积分榜上排在第六位,落后前四2分,落后榜首切尔西13分,争冠基本无望。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球队肯定会反弹。“魔鬼圣诞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期,在圣诞节期间,我们有四场英超联赛,我敢肯定,在这段期间我们会回归应该属于我们的位置,在一月份结束的时候,再回头看看,你会发现圣诞节期间是非常重要的。最后6场比赛,我们已经赢了其中的5场,我们要延续这种强势。”

  阿森纳主帅温格继续说,“周日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会继续证明我们的连贯性,我们也会在进攻和防守做到良好的平衡。”上赛季,在安菲尔德球场,阿森纳1-5惨败于利物浦,对于这场比赛,温格表示,即使利物浦本赛季表现不好,也要注意开局,避免上赛季噩梦重现。“利物浦去年打进100多球,这是冠军的表现,到目前为止,他们打进了19球,尽管他们的表现不能同日而语,但我必须要说,他们比赛开局还是非常强的,我们必须尽早进入比赛状态。”

  本赛季,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带队成绩极其糟糕,受到外界的质疑,阿森纳主帅温格最后不忘力挺一下自己的同行,“我们这个行业就是在批评中生存,这是工作的一部分,在漫长的执教生涯里,我们不可能总是获得胜利。”(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0/n407127487.shtml report 1461 本周末英超联赛展开第17轮角逐,焦点之战在安菲尔德球场打响,阿森纳客场挑战利物浦。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帅温格谈到桑切斯,揭开智利前锋转会真相,并表示阿森纳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