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任性科比末节埋葬湖人 痛失绝杀飞侠郁闷扔护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科比目送书豪上反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北京时间12月20日,洛杉矶湖人在主场以103-104输给了雷霆,科比全场表现平平,15投仅3中得到了9分8次助攻。尤其是最后一节的“任性”出手,直接丧失了一度拥有的主动权。

  第二节还剩6分10秒时,科比在弧顶3分线外起跳,出手,然而,皮球“任性”地什么都没碰到,径直落到了场外……如此这般的不堪,科比也在退回后场之时将护肘扔在球场,并且连续3次抹了抹了自己的光头,可见飞侠非常生气。

  这样的一幕其实也是科比在本场比赛表现的一个浓缩,在完成了对乔丹的历史性超越之后,科比又回到了“铁匠”的阵营。首节比赛,湖人拥有着不错的开局,而科比的手感却非常糟糕,两次出手全部未中,倒是送出的3次助攻让人眼前一亮。

  0分3助,这是科比本赛季罕见的首节表现,而科比的尴尬并没有很快终结,第二节出场之后利用罚球才结束了得分荒,中场前1分54秒,他才利用一次招牌式的后仰跳投投进了运动战首球。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在第二节继续扮演着进攻组织者的角色,半场结束时,他虽然只有4分进账但却送出了6次助攻。

  科比的“任性”总能在他进攻时体现,越是打铁,越要出手,于是这样的画面在下半场仍然在延续,空位的中投不中,3分线外的空位出手依然是涮筐而出……这一节,他只有一次利用脚步优势在篮下强打得分。

  10投2中!科比在前三节打得异常生涩,毕竟这支湖人如果只靠科比的串联组织是不可能赢球的。即便手感不佳,科比在最后时刻依然是湖人必须的选择,而他在第四节出场之后的第一次急停跳投依旧未能得分,直到终场前2分35秒,他才利用一次底线附近的后仰跳投得分,这也一度帮助湖人以99-98反超。但是,就在人们以为他会用自己的方式终结比赛的时候,科比却在最后时刻连续出现过于逞能的情况,连续两次出手都特别勉强,而且全部打铁!终场前6秒,最后一攻的机会又交到了科比手里,但他的出手明显弹道偏离了,最终湖人也在主场饮恨——而这次失败看上去和科比的“任性”和“逞强”有着必然的联系。(翊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0/n407128684.shtml report 2397 科比目送书豪上反篮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北京时间12月20日,洛杉矶湖人在主场以103-104输给了雷霆,科比全场表现平平,15投仅3中得到了9分8次助攻。尤其是最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