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日NBA:KG感叹绿军时代终结 小牛有意奥卡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NBA新赛季激战正酣,以下是今日新闻汇总——

  KG感叹绿军时代终结

  随着朗多被交易到小牛,2008年凯尔特人夺冠成员自此全部离队。“我猜这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一个出色的政权和一个好时代的终结。”加内特在谈及朗多的交易时感叹说道。

  小牛有意奥卡福

  在得到拉简-朗多之后,小牛依然在努力补强球队的实力,他们除了有意老将小奥尼尔,还在密切关注奥卡福。奥卡福上赛季完全报销,目前还在养伤,他计划在赛季中期复出,据称联盟中有一半球队都在关注奥卡福。

  魔兽笑言破大梦盖帽纪录

  在昨天输给鹈鹕的比赛中,霍华德的盖帽总数超过了麦克海尔,升至联盟历史第25位,目前他职业生涯盖帽总数为1691个,NBA历史记录由奥拉朱旺保持(3830个),魔兽透露自己和大梦开过玩笑,要打破前辈的盖帽纪录。

  鹈鹕宣布裁掉梅克尔

  鹈鹕今天在官网上宣布,球队已经裁掉了后卫贾勒-梅克尔。梅克尔之前效力于小牛,12月6日刚与鹈鹕签约,一共为鹈鹕出战4次,上场43分钟,得到6分1篮板13助攻2抢断。

  米利西奇输掉自由搏击首秀

  2003年的榜眼达科-米利西奇在昨天结束了自己的自由搏击首秀,据欧洲媒体报道,米利西奇在与对手拉多万-拉多基辛的较量中表现出色,不过可惜的是在比赛第二回合,米利西奇由于胫骨受伤比赛被医生终止,他也因此输掉了自由搏击的首秀。

  状元热门奥卡福行情升温

  昨天杜克大学以66-56击败康涅狄格大学,杜克大学的贾希尔-奥卡福表现不俗,得到12分8篮板,奥卡福被认为是未来选秀的状元热门人物,今天的比赛吸引了39位NBA球探到场观战,有球探认为奥卡福是现有大学生球员中最好的,其他对手甚至无法接近他。

  费舍尔自认距离季后赛不远

  老鱼费舍尔今年在尼克斯的执教可谓是一塌糊涂,以5胜23负位列东部倒数第二,仅比76人队稍好。费舍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尼克斯的季后赛希望并没有完全破灭,而这并不仅仅因为东部的竞争较弱。“尽管输了23场比赛听上去很疯狂,但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如果我们能恢复健康,就能一场场建立信心。”费舍尔说道。

  (pacific)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0/n407128911.shtml report 1439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NBA新赛季激战正酣,以下是今日新闻汇总——KG感叹绿军时代终结随着朗多被交易到小牛,2008年凯尔特人夺冠成员自此全部离队。“我猜这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