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不怪科比投失绝杀 小飞侠称双腿不听使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科比目送书豪上反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搜狐体育B. 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2014年12月19日,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战奥克拉荷马雷霆队。本场比赛湖人队后卫科比-布莱恩特最后一球投失,湖人队以103比104落败。截至本场比赛湖人队常规赛战绩8胜18负,雷霆队常规赛战绩13胜14负。比赛结束后湖人队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后卫科比和林书豪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对于本场比赛湖人队的状态,斯科特说:“不管怎么说我们把对方的命中率控制在43%,但是我们对于他们的犯规太多了。他们29次站上了罚球线。但是我觉得我们的半场防守是很好的,虽然我们的进攻篮板也丢了很多,但是我对于我们的努力和表现出来的能量非常的满意。”

  科比本场比赛表现出了明显的疲劳,对此,斯科特说:“我觉得对于科比来说,我们没有每周的计划,我们是根据他的身体状态每天制定计划。我希望让他找到好的状态说实话,我并不担心科比目前的体力。星期三的训练可能对于他来说强度有点大,所以我准备给他整整一天的休息,可能简单的投投篮。科比是那种竞争意识非常强的人,他希望参加对抗训练,所以我们都会每天进行沟通。”

  谈到林书豪的表现,斯科特说:“我觉得他打得不错,很具有侵略性,也很聪明。上半场他有几个相对比较低级的失误,但是整体来说我觉得他打得很实在。”

  关于今晚尼克扬与对手发生的冲突,斯科特说:“我会看录像,看看史蒂夫-亚当当时的表现。我在场上的观察是对方先挑起的事端,当然,尼克扬确实有点反应过激了。他那种不冷静的行为会导致被罚出场最终球队受连累。”

  湖人队后卫林书豪本场比赛拿下了12分,5次助攻,赛后采访中林书豪说:“我们今天是希望以快打快,通过球的快速转移和场上分散的跑位打出机会。NBA中每个人都是优秀的进攻者,只要打出了机会,就能进球。每个人都想投篮,我也是,但是我觉得作为一个组织后卫,我的首要任务是给别人传球。我试图做正确的事情。当我看到队友有机会了,我看到队友三分空出来了,我会毫不犹豫的传球。”

  对于和威斯布鲁克的对位,林书豪说:“我觉得他的身体素质,他的速度都是非常出众的。而且雷霆队对于威斯布鲁克的使用非常具有策略性,他们每个队员都给威斯布鲁克创造了很多的机会。”

  谈到科比投失的三分球,有记者问林书豪是不是让他执行更好,林书豪说:“我觉得我们给科比创造出了足够的机会,那是一个有可能打进的球,如果你传给我我当然有可能打进,但是科比是这个联盟甚至是这项运动历史上最好的绝杀手,如果这种球出现了,科比一定是最佳的选择,如果科比投不进,我也不确定我一定可以比他投的好。”

  对于以后的比赛,林书豪说:“我觉得我们上一场比赛太疲劳了,这场比赛大家状态都不够好,我们需要更多的休息,下场比赛拿出能量。”

  今晚的能量,

  首先要得到一些休息,印第安纳比赛我们太疲劳了。每次上场,希望拿出一些能量。这是我们的方法

  湖人队后卫科比布莱恩特本场比赛中投命中率仅20%,三分球三投零中,全场仅拿下9分,并且在比赛最后投失可能反超的最后一球。赛后的采访中科比首先反思了自己投丢的最后一球:“这个球的机会很好,这正是我想要投篮的方式。我觉得我已经成功的吸引了对方的注意,但是我还是投偏了。对方的防守并没有什么高明的,一切都在我的预料之中。我成功的晃过了对方,我拿到了我想要的视野,我觉得我也有足够的时间瞄准,只是我投丢了。”

  今天开赛前,湖人队为科比专门举行了仪式,庆祝他超过乔丹成为NBA历史上得分排名第三的得分手,科比的妻子和女儿到场参加了仪式。可是本场比赛科比仅仅得到了9分。有记者问到,对于这种落差,女儿会怎么想。科比说:“我觉得女儿会明白,他的父亲曾经是那个伟大的得分手,他分得清过去的那个科比和现在的这个科比,对于他们来说,这其实是一个人。我想随着女儿年龄的长大,她会更加的理解。我也有信心,女儿会为了我骄傲的。”

  对于自己疲劳的状态,科比说:“我今晚完全感觉不到我的腿,他们完全不听我使唤。这很沮丧,我试图调整状态,但是这真的很难。而且我现在的状态非常不稳定,所以我要不断尝试不同的方法,让自己达到一个好的状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0/n407129625.shtml report 3363 科比目送书豪上反篮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搜狐体育B.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2014年12月19日,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战奥克拉荷马雷霆队。本场比赛湖人队后卫科比-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