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帅赞杜兰特替补锁死科比 称后场双枪双剑合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科比目送书豪上反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搜狐体育B. 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2014年12月19日,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战奥克拉荷马雷霆队。本场比赛湖人队后卫科比-布莱恩特最后一球投失,湖人队以103比104落败。截至本场比赛湖人队常规赛战绩8胜18负,雷霆队常规赛战绩13胜14负。比赛结束后雷霆队主教练和队员接受了采访。

  雷霆队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在谈到雷霆队的防守表现时说:“很好,我非常为我的队员们骄傲。这是一支球队的胜利,每个人都贡献了自己的努力。我们对于球的控制非常好。威斯布鲁克拿到了很多的罚球。安德鲁-安德森对于这个联盟最好的球员的防守非常的成功。我觉得每个人都站出来了,这是属于每个人的胜利。”

  对于安德森对科比的防守,布鲁克斯说:“他的优点是,他从来不废话,把精力全部用在打球上,属于默默耕耘那种球员。你交给他一项任务,他一定会完成。他每天晚上都是这样,即使是不上场的时候他也在默默的学习默默的吸收,保证他在站上球场的一刻可以拿出最好的表现。今年他拿到了很多的表现机会,比如今晚。今晚他在场上重重的摔倒,我过去看了他的情况,我没有问他,他是那种真正的硬汉子。他每晚都是去拼命,去帮助队友,不惜牺牲自己的身体。我确定那一摔他明天一定不好受,但是我确定他仍旧不会犹豫。我非常高兴雷霆队有这样的球员。”

  对于尼克扬被逐出比赛,布鲁克斯说:“尼克扬今天开场表现很强硬,打进了好几个球,我们必须对他加以防守和特殊照顾。每一个球员都是威胁。我觉得我们对于他的防守做的很好。不仅是尼克扬,我觉得我们今天对于林书豪的防守也非常的成功,当然了,防守他的是目前最好的现役后卫之一的威斯布鲁克。”

  雷吉-杰克逊和威斯布鲁克在本场双剑合璧,对于这对爱将,布鲁克斯说:“这正是我们需要的。这两个球员都非常具有得分能力,而且他们有能力帮助自己的队友得分。今晚他们做的很好。今天第一节的时候我们打出了很多我们不常有的得分方式,这都是的得益于他们的配合。他们彼此信任,给彼此创造机会。虽然我们投丢了一些球,但是我们完成了我们的计划,我们取得了胜利。”

  雷霆队后卫威斯布鲁克本场比赛拿下了31分5次助攻。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威少说:“我们开场的时候打得非常的耐心,我们注重防守,注重打成功率。这是一场很好的胜利,对于我们这次的客场之旅非常的重要。我们有机会拿下这次客场之旅中的很多比赛,今晚的胜利给我们的士气非常积极的鼓舞。我对于我们的球队充满了信心。”

  谈到安德鲁-罗宾逊对于科比的防守,威斯布鲁克说:“我觉得而他做的非常到位,他的防守非常具有纪律性。而且效果非常明显。他每场比赛都在默默的为球队做出这贡献。是他的努力让我们成为了一支更好的球队。我为他骄傲,我们一直会支持他,他也应该对自己的表现和潜力充满信心。”

  雷霆队雷吉-杰克逊本场比赛拿下25分,赛后采访中杰克逊说:“湖人队挡拆进攻做的很好,其他都很一般。最重要的是,我们的球队每个人都拿到了机会。他们的大个球员表现不错,但是我们的也毫不示弱。”

  对于安德鲁-罗宾逊对于最后一球的防守,杰克逊说:“太棒了,他真的是一个战士。一开始我看到他先起跳了我担心要吹犯规。但是他身体很好的保持了垂直。给科比了很大的干扰。那个球本来科比是势在必得的。但是这次就偏偏没打进。也算是我们幸运。我觉得安德鲁对于他的防守非常成功,不仅是最后一球,是整场比赛。我觉得今晚他是功臣。”

  在杜兰特缺阵的情况下赢得比赛显然对于雷霆意义非凡,对此杰克逊说:“我们需要每一场胜利直到杜兰特回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0/n407129644.shtml report 3127 科比目送书豪上反篮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搜狐体育B.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2014年12月19日,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战奥克拉荷马雷霆队。本场比赛湖人队后卫科比-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