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亚洲杯八强赛小心中国 中国男足急需正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uihui
 


  韩国媒体《MK体育》18日在报道中指出,中国男子国家足球队最近在热身赛上表现优异,在主场败给马里后,便再无败绩。亚洲杯被分在B组的中国队将先后迎战沙特、乌孜别克斯坦和朝鲜队。每组前两名进入八强。如果中国队出线,将有可能遇到韩国队,这也是一场很让人期待的比赛。韩国队在与中国男足的交手记录上占据着明显的优势,为29战16胜12平一负。虽然处于压倒性的优势,但在四年前东亚赛上,韩国队意外败给了中国,而且在最近几年与中国队的交手中,韩国队净胜两球以上胜利的场次基本为零。

  韩国专业足球网站在文章中指出,中国队在2007年和2011年的亚洲杯上全部未能小组出线,最好的小组名次也只是第三名。而如今的中国队正在努力为2015年澳大利亚的亚洲杯做着积极的准备,为小组出线的目标而努力。要知道,中国队曾经在1984年和2004年两度获得亚洲杯的亚军。

  中国国家队最近在热身赛中两连胜吉尔吉斯男足,接下来还将迎战巴勒斯坦队。亚洲杯开赛前,中国队还将挑战阿曼队。

  报道认为,中国队之所以如此早做准备,周密安排,是因为其所在的B组实力都比较平均。中国队要想小组出线,并非易事。中国队与朝鲜队,沙特队和乌孜别克斯坦队同分在了B组。这个小组谁出线都存有可能。虽然澳大利亚的官方网站afcasiancup.com的民间调查中显示,中国队所在的B组最不可能产生冠军,只有4.91%的球迷认为冠军将在这四支球队中产生,而最有可能产生冠军的是C组,而东道主和韩国队所在的A组刚获得了33.25%的支持。

  中国队在新任主教练佩兰的带领下,在近期的热身赛中取得了五胜四平一负的好成绩,其中包括击败了泰国和科威特队,中国男足国家队竞技水平正显现出上升的状态。

  纵观本届中国国家队,很多成员来自于中超的强队,并坐稳了主力的位置。中国足球队已经很久未能在国际大赛中有出色的表现,联想起预选赛阶段的低迷表现,虽然热身赛表现良好,但也无法让人对这支球队抱有太多的希望。或许,搭上正赛末班车的中国队可以在亚洲杯上证明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0/n407129695.shtml report 1786  韩国媒体《MK体育》18日在报道中指出,中国男子国家足球队最近在热身赛上表现优异,在主场败给马里后,便再无败绩。亚洲杯被分在B组的中国队将先后迎战沙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