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F1摩托艇队首次获得年度总冠军 洽培终封王

来源:中国新闻网
7号赛艇闪耀沙迦。 田荣 摄
7号赛艇闪耀沙迦。 田荣 摄

7号赛艇闪耀沙迦。 田荣 摄
中国队熊梓维驾驶8号赛艇。 田荣 摄

7号赛艇闪耀沙迦。 田荣 摄
中国队夺2014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年度总冠军。 田荣 摄

  中新网深圳12月20日电(记者 郑小红)记者20日凌晨收到总部设在深圳的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发自阿联酋沙迦的消息,北京时间19日20点40分,2014U.I.M.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收官战—阿联酋沙迦大奖赛落幕,F1中国天荣队收获首个年度总冠军。

  这是中国水上摩托艇队首次获得年度总冠军。当时,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赛手菲利普·洽培率先跑过终点线,获沙迦大奖赛冠军。凭借本年度出色的发挥,洽培以70个积分成功获得赛手年度总冠军,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高度。F1中国天荣队也收获首个年度总冠军,在U.I.M.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上写下重要一笔。

  沙迦赛场风云素以诡谲著称,但在前一天进行的排位赛上,洽培已顺利摘得杆位,为自己的冠军宝座铺平了道路。决赛发艇后,洽培迅速为自己锁定第一位置。直到比赛跑至最后的第37圈,洽培始终没有给劲敌—卡塔尔队的亚力·卡罗拉任何机会。

  在比赛进入到第10圈和第17圈,狂鳄队小将菲利普·罗姆斯和大西洋队约瑟夫·阿·如巴彦先后出现赛艇故障,比赛两次进入黄旗阶段。卡罗拉利用黄旗减速时机,一度与洽培仅有0.95秒的差距。但随后洽培将优势进一步扩大,最终以近9秒的优势获得了本站冠军。新的世界年度总冠军诞生,又一名世界级的赛手终于封王。

  去年的沙迦大奖赛,天赋型赛手卡罗拉获得沙迦站冠军,那也是他连续第三年获得年度总冠军。今年,他距离追平“十冠王”高迪奥·卡佩里尼的四连冠记录仅一步之遥,但是收官战的亚军奖杯让他的四连冠梦碎沙迦。

  阿联酋是F1中国天荣队小将熊梓维开启F1之旅的地方,也是他体验水上F1最惊险的魅力所在。经过两年多站赛事的历练之后,如今的熊梓维驾驭F1摩托艇更加得心应手,且由于多名经验老道的赛手折翼沙迦,作为后起之秀的熊梓维坚持跑完全程,获得沙迦大奖赛第八名。

  至此,本年度U.I.M.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完美收官。F1中国天荣队洽培用两座分站冠军、一个年度总冠军为赛队建功。

  作者:郑小红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12-20/6895603.shtml report 1872 7号赛艇闪耀沙迦。田荣摄中国队熊梓维驾驶8号赛艇。田荣摄中国队夺2014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年度总冠军。田荣摄中新网深圳12月20日电(记者郑小红)记者20日凌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中国F1摩托艇队首次获得年度总冠军 洽培封王(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