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短道速滑世界杯 > 短道世界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短道世界杯重现“李坚柔奇迹” 武大靖幸运夺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12月20日电 首尔消息:20日进行的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韩国站男子1000米赛场出现戏剧性一幕:在众多名将意外摔倒的情况下,中国选手武大靖成为幸运儿,最终以1分27秒447的成绩摘得金牌。

  当晚的这场对决云集了奥运冠军、加拿大选手哈梅林,韩国名将郭润起,荷兰选手奈科特以及武大靖。

  比赛进行至第三圈,武大靖从外道起速超越,但与哈梅林发生碰撞后落到第四位。

  然而随后哈梅林与郭润起再度相撞并摔倒,失去夺冠良机。距离终点还有一圈时,郭润起的失误影响到奈科特,两人双双摔倒,排在最后的武大靖独自一人冲过终点并夺得金牌,这与今年在索契冬奥会女子500米决赛李坚柔幸运夺冠的一幕非常相似。

  女子1000米决赛场同样成为中国选手的“福地”,小将韩雨桐在出发后便一路领先,韩国名将沈石溪与加拿大选手圣格莱斯紧随其后。

  坐镇主场的沈石溪在距离终点还有三圈时试图从外道和内道超越,但都被韩雨桐成功压制,中国选手最终以1分33秒092夺得金牌;体能出现问题的沈石溪最后再也无法形成反击,被圣格莱斯和英国名将克里斯蒂超越,仅获得第四名。

  随后进行的女子3000米和男子1500米的冠军成功留在了韩国,崔敏静以5分45秒733问鼎女子3000米金牌,申达吾则将男子1500米金牌收入囊中,成绩为2分20秒755。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12-20/6896278.shtml report 1072 中新社北京12月20日电首尔消息:20日进行的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韩国站男子1000米赛场出现戏剧性一幕:在众多名将意外摔倒的情况下,中国选手武大靖成为幸运儿
(责任编辑:马克杰) 原标题:短道速滑世界杯重现“李坚柔奇迹” 武大靖1000米幸运夺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