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国际足联世界俱乐部杯 > 2014世俱杯皇马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俱杯-C罗哑火贝尔拉莫斯建功 皇马2-0首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queen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3点30分,2014年世界俱乐部杯决赛在摩洛哥的马拉喀什大球场打响,在今年获得欧冠冠军的皇家马德里与获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的圣洛伦索展开金杯对决。上半场比赛,拉莫斯头球建功,马塞洛受伤下场,下半场贝尔打进1球,最终皇马2-0击败圣洛伦索,俱乐部历史首次获得世俱杯冠军,用一座冠军奖杯结束了2014年的所有比赛。安切洛蒂率队以22连胜再次刷新了西班牙足坛最长的连胜纪录,意大利教头成为了国际足坛历史上第一位4次获得洲际杯冠军的教练,在今年帮助银河战舰成为欧冠、国王杯、欧超杯和世俱杯四冠王。

  两队在正式比赛的记录上从未交手过。而在洲际杯的比赛历史上,皇马仅与来自阿根廷的俱乐部交手过1次,在2000年的丰田杯决赛中,皇马1-2不敌博卡青年,帕拉莫梅开二度,罗伯特-卡洛斯打进1球。半决赛阶段,皇马4-0击败蓝十字晋级,而圣洛伦索则苦战120分钟,最终2-1力克奥克兰城晋级。

  和上一场比赛的首发阵型相比,安切洛蒂此役对皇马的先发11人仅做出1处调整: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伤愈复出,顶替伊利亚拉门迪,在中场披挂出战。另外拉莫斯上一场比赛伤退,经过几天的修养,此役继续出战,而莫德里奇则是皇马唯一的伤员。卡西利亚斯首发,这也是皇马队长代表俱乐部出战的第700场正式比赛。

  第3分钟,克罗斯中场策动进攻被卡特卢西奥脚下铲抢,圣洛伦索前锋犯规在先被黄牌警告。第5分钟,莫西尔禁区前犯规,皇马获得直接任意球,C罗操刀右脚直接打门,皮球被门将托里科倒地没收。

  第12分钟,奥迪蒂萨前场反抢时蹬踏拉莫斯犯规,圣洛伦索后腰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17分钟,贝尔禁区前跑位时被耶佩斯撞倒,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上前抗议的巴里恩托斯,并且判罚给皇马任意球,C罗操刀右脚直接打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

  第23分钟,布法里尼中场右路助攻时被拉莫斯采用一个隐蔽的动作勾倒,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拉莫斯。第28分钟,C罗前场策动进攻向左分球,本泽马禁区前右脚突施冷箭,皮球被圣洛伦索门将没收。第30分钟,卡瓦哈尔后场防守解围动作太大,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皇马后卫。

  圣洛伦索铁桶阵被破 拉莫斯头球首开纪录

  第34分钟,马塞洛禁区左肋接贝尔头球摆渡,左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被挡。第36分钟,皇马中场断球发动反击,本泽马禁区前向左分球,贝尔禁区左肋左脚打门被门将用身体挡出。第37分钟,皇马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托尼-克罗斯开出前场左侧角球,拉莫斯中路包抄头球攻门,皮球被皇马队副顶入球门远角,1-0。

  第44分钟,马塞洛受伤被科恩特朗换下。1分钟后,巴里恩托斯前场长传起球,坎内曼禁区中路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皮球被卡西化解。上半场补时2分钟,第46分钟,J罗中场送出妙传,C罗禁区前左侧左脚打门打在后卫手上,但裁判没有吹罚手球引起皇马球员不满。补时时间一到,裁判吹响了终场休息的哨音,半场战罢,皇马暂时1-0领先。

  决赛之王! 贝尔推射扩大比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都没有做出人员调整。第47分钟,巴里恩托斯前场开出角球,耶佩斯中路包抄头球攻门顶高。第51分钟,皇马扩大比分,伊斯科禁区前手术刀传球打穿圣洛伦索后防线,贝尔反越位成功,禁区左肋左脚冷静推射得手,2-0。第53分钟,卡林斯基禁区前右脚打门打高。第56分钟,布法里尼拼抢时撞倒贝尔,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圣洛伦索后卫。第57分钟,贝隆被罗马格诺里换下,随后拉莫斯中路抢点,左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被挡。

  第61分钟,耶佩斯被塞托换下。第63分钟,本泽马禁区前左脚凌空抽射,皮球飞出右侧底线。第66分钟,卡特卢西奥禁区前送出妙传,马斯左肋左脚打门被卡西利亚斯奋力扑出。1分钟后,马托斯上场换下卡特卢西奥。第73分钟,贝尔禁区前右侧送出斜长传,本泽马中路包抄左脚打门稍稍打偏,皇马错过了锁定胜局的机会。随后阿韦罗亚上场换下卡瓦哈尔。

  第82分钟,巴里恩托斯禁区内胸部停球,随后右脚凌空打门,但裁判示意巴里恩托斯手球在先。1分钟后,卡林斯基禁区前右脚打门被卡西利亚斯奋力挡出,随后罗马格诺里禁区左肋右脚打门打高。第85分钟,皇马中场断球发动反击,坎内曼采取战术犯规,拉拽C罗球员被黄牌警告。第87分钟,莫西尔禁区前右脚打门被卡西扑出。第89分钟,布法里尼禁区前接卡林斯基传球,左脚打门飞出右侧底线,随后拉莫斯被瓦拉内换下。1分钟后,科恩特朗左侧底线附近送出传中,C罗门将包抄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得太正,门将托里科站在门线上将球没收。下半场补时2分钟,此后双方再无建树,补时时间一到,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皇马2-0力克圣洛伦索夺冠,获得了本年度的世俱杯冠军。

  皇家马德里(4-3-3):1-卡西利亚斯/2-卡瓦哈尔(73’ 17-阿韦罗亚)、4-拉莫斯(89’ 2-瓦拉内)、3-佩佩、12-马塞洛(44’ 5-科恩特朗)/8-托尼-克罗斯、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23-伊斯科/11-贝尔、9-本泽马、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圣洛伦索(4-2-3-1):12-托里科/7-布法里尼、14-坎内曼、3-耶佩斯(61’ 2-塞托)、21-马斯/20-奥迪蒂萨、5-莫西尔/30-贝隆(57’ 10-罗马格诺里)、8-卡林斯基、11-巴里恩托斯/9-卡特卢西奥(67’ 28-马托斯)

  (quee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1/n407134169.shtml report 6284 视频-拉莫斯贝尔破门皇马2-0首夺世俱杯冠军-->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3点30分,2014年世界俱乐部杯决赛在摩洛哥的马拉喀什大球场打响,在今年获得欧冠冠军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