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切洛蒂:明年复制14年辉煌 C罗没进球也是MVP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在2014年,安切洛蒂共率队获得4座冠军奖杯,今夜皇马登顶世界之巅来为这辉煌的一年收官。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安切洛蒂直言2014无论对于自己还是对于皇马都值得纪念。

  “今年有如此出色的发挥,皇马上下都很开心,这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的值得纪念。我们从发现问题,到最终找到解决方案,中间经历了很多。现在我能感受到自豪和幸福围绕着皇马,如今我们拥有这么出色的阵容,我们有能力将如此彪炳的战斗力延续下去,可以说皇马是现在全世界最好的球队。在2015年,我们要复刻2014年的辉煌!”

  对于自己是否是最佳教练的说法,安切洛蒂说:“这是团队努力的结果,在马德里,我们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大家一起工作,一起讨论足球。之所以能够收获这么多,是因为我们团结,而且有着明确的目标,尽了最大的的努力。”

  随后安切洛蒂称赞了摩洛哥的球迷。“他们给了皇马太多的惊喜,马拉喀什就是皇马第二个家,我们在这里有一种在伯纳乌踢球的感觉,球迷赋予皇马太多的感情,这直接帮助我们获得冠军。”

  本赛季剩余比赛有什么计划?安切洛蒂对此说:“世俱杯夺冠无疑给我们极大的信心,而1月的国王杯比赛则很重要,新年首战对阵瓦伦西亚则是关键,我们要在每一场比赛中来完成对自己的改进。”

  如何看待拉莫斯的表现?皇马主帅随后说:“他在半决赛和决赛中都斩获了进球,而且在欧冠半决赛和决赛也都完成破门。但我更愿意谈论所有球员的工作,因为这是一支团队。”

  C罗没有进球,但安切洛蒂最后还是夸赞了葡萄牙前锋。“我必须说,虽然此番没有破门,但是C罗在这个团队中也起到了关键作用。我们还能怎么去赞美他?C罗就是皇马队内的MVP。”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1/n407135080.shtml report 1664 在2014年,安切洛蒂共率队获得4座冠军奖杯,今夜皇马登顶世界之巅来为这辉煌的一年收官。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安切洛蒂直言2014无论对于自己还是对于皇马都值得纪念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