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国际足联世界俱乐部杯 > 2014世俱杯皇马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决赛之王!贝尔1人=皇马3冠军 4连斩创个人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queen

  今夜在马拉喀什球场与圣洛伦索的决赛与5月的欧冠决赛极其相似。阿根廷劲旅凭借着凶悍的防守和粗暴的犯规,试图在摩洛哥制造冷门。而马竞主帅西蒙尼在2009年4月到2010年4月期间也曾经执教过圣洛伦索,因此阿根廷劲旅的防守功力可见一斑。但和里斯本光明之夜一样,拉莫斯在最需要进球的时候站了出来,贝尔则带给了对手致命一击。

  在11月伤愈复出之后,贝尔的状态正逐步上升。即使今夜圣洛伦索的后卫们成功的盯死了C罗本泽马,但是他们已经无力去盯防一个状态奇佳的贝尔。拉莫斯能够在定位球中打破圣洛伦索的铁桶阵已经非常不易,而皇马还需要1粒进球来稳定士气。在第51分钟,伊斯科禁区前送出手术刀般直塞,贝尔心领神会,禁区右肋左脚冷静推射,皮球穿过了门将的裆滚入球门。虽然圣洛伦索全队投诉贝尔越位,但威尔士人的进球毫无争议。

  这是贝尔加盟皇马以来首次完成连续4场比赛破门,继欧冠对阵卢多戈雷茨、联赛对阵阿尔梅里亚、世俱杯半决赛对阵蓝十字之后,贝尔今夜又成功在决赛中破门。事实上为了夺冠,贝尔全场比赛拼尽了全力,除了冷静推射破门之外,贝尔在第63分钟将传中球砸在横梁上,第72分钟险些助攻本泽马破门。

  赛后西媒纷纷为贝尔唱赞歌,《阿斯报》表示说:“贝尔是决赛中的男人!”《马卡报》在评价贝尔时表示:“C罗被贝尔复制。如今贝尔能够像C罗那样去不断斩获进球,在本赛季22场比赛中已经打进11粒进球,而且他总能在关键场次中有所斩获。”

  在加盟皇马以后,贝尔在4次单场定胜负的决赛中,有3场斩获进球。上赛季国王杯决赛面对巴萨,贝尔终场前超车过人甩掉巴尔特拉,千里走单骑绝杀红蓝军团,最终帮助银河战舰2-1击败巴萨夺冠。而在里斯本光明球场,在加时赛中,迪马利亚的射门被库尔图瓦扑出,贝尔头球反超比分。当时马德里双雄球员已经鏖战110多分钟,贝尔的破门无疑让马竞心碎。今夜大圣的破门几乎直接锁定了胜局,终结了胜负悬念,他再次为皇马稳定了军心。

  唯一一场决赛没有破门则是在今夏欧超杯决赛对阵塞维利亚时。巧合的是贝尔的3粒决赛进球都是全队第2球,1次绝杀,1次反超比分,1次锁定胜局,贝尔进球的战略意义非常重大,说威尔士人是皇马的“决赛之王”丝毫不为过。

  在今年秋天,贝尔因为伤病打断了自己正佳的状态,在复出后的几场比赛中表现不佳遭到了批评,甚至传出明年夏天将会重返英超的消息。不过皇马“决赛之王”重拾过人状态,弗洛伦蒂诺怎么会轻易抛弃“1亿先生”?巅峰时期的贝尔配得上这样的价码!

  (quee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1/n407135791.shtml report 5039 视频-拉莫斯贝尔破门皇马2-0首夺世俱杯冠军-->今夜在马拉喀什球场与圣洛伦索的决赛与5月的欧冠决赛极其相似。阿根廷劲旅凭借着凶悍的防守和粗暴的犯规,试图在摩洛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