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恒大重购孔卡出现转机 科林蒂安已开丰厚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根据巴西媒体《兰斯体育》的最新消息,孔卡与弗鲁米嫩塞的合同2015年到期,为避免自由转会,球队要么选择续约,要么转让。据悉巴甲豪门科林蒂安已经为孔卡准备了一份极具诱惑的合同,待其加盟。当然广州恒大等来了重购孔卡的最佳时机。

  根据巴西媒体《兰斯体育》的报道,由于队内缺乏创造性中场球员,科林蒂安希望引进弗鲁米嫩塞核心孔卡来解决这一问题,而截至目前,科林蒂安俱乐部已经向孔卡提供了一份年薪接近960万巴西雷亚尔(约合360万美金)为期3年的合同,并已经与孔卡所在的弗鲁米嫩塞俱乐部和弗鲁米嫩塞赞助商Unimed-Rio团队进行了接洽。据悉,孔卡目前与弗鲁米嫩塞的合同即将在2015年到期,摆在弗鲁米嫩塞高层面前的问题很简单,要么和孔卡进行续约谈判,要么着手转卖孔卡,毕竟届时他们恐难接受竹篮打水一场空的悲剧。

  此外,根据巴西媒体《兰斯体育》的报道,俗话说得好,苍蝇不叮没缝的蛋,之所以科林蒂安能够觊觎孔卡,主要还是因为孔卡的高薪让刚刚走出财政危机的弗鲁米嫩塞有些力不从心。据悉,孔卡在弗鲁米嫩塞的高薪分成两部分支付,其中80%薪水由俱乐部赞助商Unimed-Rio支付,而剩余20%薪水则由弗鲁米嫩塞俱乐部支付。正因如此,巴甲豪门科林蒂安俱乐部高层亲赴里约,与Unimed-Rio团队进行谈判,并且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进而才向孔卡提供了那份极具诱惑性的合同。

  众所周知的事实就是科林蒂安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向孔卡发出转会邀请了,其实早在2013年年末,在尚未和弗鲁米嫩塞确定回归之前,科林蒂安俱乐部就曾向孔卡发出过加盟邀请,但只是孔卡当时一门心思想回弗鲁米嫩塞,此事才最终作罢。不过就目前情况而言,虽然孔卡在弗鲁米嫩塞俱乐部周围购置了豪宅,他的妻子保拉也在当地开启了贵金属商店,但是刚刚走出财政危机的弗鲁米嫩塞俱乐部,若想匹配孔卡续约合同的高薪,显然还是有些力不从心,因此兜售孔卡或许成为弗鲁米嫩塞俱乐部的最佳选择。

  倘若弗鲁米嫩塞俱乐部决定出售孔卡,虽然科林蒂安已经抢占了先机,但是向来不差钱的广州恒大势必再次会发动金元攻势后来居上,毕竟本赛季结束后里皮亲赴巴西选援的重中之重就是希望孔卡回归天河。(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1/n407137174.shtml report 1566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21日,根据巴西媒体《兰斯体育》的最新消息,孔卡与弗鲁米嫩塞的合同2015年到期,为避免自由转会,球队要么选择续约,要么转让。据悉巴甲豪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