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砍18+14半场7中0 魔兽两双火箭负老鹰2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火箭负老鹰 莫泰遭锁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北京时间1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老鹰。全场打完,火箭97-104输给对手,遭遇两连败,而老鹰则喜迎三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32-26、20-14、22-34、30-23(老鹰在前)。

  此役,火箭当家球星哈登状态并不好,半场打完他7投0中,运动战竟然一分未得,仅凭借罚球得到4分。易边再战,大胡子逐渐找回状态,全场得到18分14助攻6篮板,但他的努力却无法阻止火箭连败。

  霍华德全场得到19分11篮板5助攻,但是他在进攻端却遭遇对手严防,并在末节陷入犯规困扰。赛后,对于火箭进攻的运转,魔兽颇为不满,“过去两场比赛,我们没有按照想要的方式运转球,防守也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准,我们丧失了专注度……但对于球队我依旧足够自信,相信我们会成功的,只是现阶段,我们正在经历艰难时期。”

  火箭其他球员中,贝弗利14分7篮板,阿里扎13分,替补特里14分。阿里扎赛后同样谈到了火箭的防守,并认为球队失去了赛季初期的那种防守强度,“这种缺失反过头来,狠狠的咬了我们一口。”

  不同的,老鹰本场球却多点开花,出场的10名球员全部有分数进账。其中科沃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霍福德14分,米尔萨普14分,卡罗尔13分。

  但赛后,在谈到老鹰开季后的出色战绩时,科沃尔却表现的十分低调,“我们本赛季有一个良好的开端,但要知道,整个赛季要历经好几个月,”科沃尔说道,“上赛季,我们就曾有过连败的经历,尽管最终进了季后赛,但我们(常规赛)只赢了38场球。所以(现在的成绩)完全没什么好自满的。不过,对于我们逐渐建立起的体系,我却感觉良好。”

  事实上,回到今天的比赛,老鹰恰恰是用攻防两端的合理性,给火箭好好上了一课。首节,客队在内外结合方面,就做的相当出色。在内线,霍福德和米尔萨普在限制霍华德的同时,还能不断在进攻端骚扰对手;而在外线,老鹰丰富的进攻选择,也让火箭没有太多应对的办法。

  从首节中后段起,老鹰祭出小个阵容,更是有些把火箭打懵了。整个上半场,霍华德在内线强攻受阻,而哈登运动战出手,更是7投0中。

  易边再战,火箭状态回暖,在哈登的带动下,打出9-0的进攻高潮,将分差追到3分。但之后,休斯顿进攻又一次陷入停滞,老鹰借机打出12-3的小高潮,重新掌控战局。哈登越打越急,本节后半段,他连续2次吃到犯规,还因为推搡安蒂奇被追加了技术犯规。

  尽管,第三节末段,特里三分连中,帮助火箭掀起反攻高潮,一度将分差抹平。但末节关键时刻,火箭防线再度坍塌,老鹰以一波7-0的进攻高潮,最终104-97锁定胜局,喜迎三连胜。

  老鹰首发阵容:卡罗尔、米尔萨普、霍福德、科沃尔、施罗德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莫泰尤纳斯、霍华德、哈登、贝弗利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1/n407138123.shtml report 2613 火箭负老鹰莫泰遭锁喉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北京时间1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老鹰。全场打完,火箭97-104输给对手,遭遇两连败,而老鹰则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