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短道速滑世界杯 > 短道世界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短道首尔站:范可新四连霸 女接力绝杀韩国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2014/15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第四站首尔站比赛在木洞室内溜冰场落下帷幕。在女子500米比赛中,范可新力压群芳豪取四连胜;随后范可新又和队友们一起配合上演精彩绝杀击败韩国队夺得女子3000米接力金牌,就此终结了韩国队三连冠纪录;另外韩雨桐在女子1500米项目上获得一枚银牌,男子5000米接力中国队获得季军。

  女子500米,决赛A组包括有范可新、田枝洙、克里斯蒂和普罗斯维尔诺娃,在最内道出发的范可新一出发就占据领滑位置,并且一路领先,最终以43秒747的成绩率先冲线,因此在本赛季迄今四站比赛中保持全胜战绩,田枝洙获得第二名,克里斯蒂摘得铜牌;刘洋在决赛B组中以44秒739的成绩完赛排名垫底,总排名获得第八;林悦在1/4决赛阶段难敌圣格莱斯和克里斯蒂排名小组第三无缘晋级。

  女子1500米,决赛A组共有六位选手参加,其中中韩选手各两名,比赛初段加拿大的布汀在前面领滑,滑行至半程时韩雨桐和陶嘉莹冲到最前,不过布汀几次夹在两位中国选手之间多少干扰了中国队的战术,韩国队的崔敏晶最后时刻从外道超越,最终以2分31秒246的成绩夺冠,韩雨桐摘得银牌,韩国的卢道熙和布汀双双摔过终点线,经过录像照片比对卢道熙稍胜一筹摘得铜牌,陶嘉莹以第六名的成绩完赛。李红爽在决赛B组中不敌俄罗斯双姝排名这个组别的第三名,即总成绩第九名。

  女子3000米接力,中国队派出范可新、韩雨桐、林悦和李红爽出赛,比赛前半程韩国队多数时间处于领滑位置,匈牙利队跟随,中国队则并不急于冲到前面,在第20圈时中国队开始发力超越,最后阶段竞争虽然激烈,但范可新在倒数第三圈把握机会完成超越冲到最前,并且最终以4分16秒782的成绩率先冲线夺得冠军,从而终结了韩国队三连胜的记录,韩国队和俄罗斯队分别摘得银牌和铜牌。

  男子500米,决赛A组除武大靖外,还有荷兰好手奈格特、加拿大名将哈梅林以及徐一拉;武大靖一上来就和本土作战的徐一拉展开激烈竞争,虽然前三圈处于领滑位置,但倒数第二圈徐一拉把握机会完成超越,而武大靖体力也有所下降,结果最后名次掉到第四,徐一拉获得冠军,奈格特摘得银牌,哈梅林获得季军;石竟男在决赛B组中不敌匈牙利选手诺奇获得该组别第二,即总成绩第六名;张宏超在1/4决赛中小组垫底就此出局。

  男子3000米,八人参加决赛A组比赛,中国队只有陈光一人挺进决赛,韩国队则占据其中三席。比赛大部分时间的节奏都是被韩国队控制,好在前半段处在后面的陈光最后时刻发力以第五名完赛,韩国则包揽金银铜,李正秀不仅以5分10秒152的成绩轻松夺冠甚至在队友的帮助压制下还套了其他竞争对手一圈,郭润起和申大元分别摘得银牌和铜牌。许宏志在半决赛阶段排名小组第八与最后决赛无缘,陈德全因为在预赛阶段与土耳其选手厄伦有身体接触被判犯规因此早早出局。

  男子5000米接力,武大靖、陈德全、许宏志和张宏超代表中国队出战,在第4道出发的中国队大部分时间都落在队伍的后面,最终荷兰队以7分01秒210的成绩率先冲线,加拿大队获得银牌,中国队摘得铜牌,坐拥主场优势的韩国队仅排名第四。(陶朗加)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1/n407140877.shtml report 184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21日,2014/15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第四站首尔站比赛在木洞室内溜冰场落下帷幕。在女子500米比赛中,范可新力压群芳豪取四连胜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