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丁迷失!连3场仅得4分 等你回来还要等多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连续4场未能得分上双,连续3场比赛只得到4分,丁彦雨航的状态已经滑入到了冰点,与广东一役中,没有意外,丁彦雨航依旧低迷,和老大哥朱芳雨的PK中,尽管广东队的这员老将本场比赛发挥不是非常惊艳,但15分的数据也让丁彦雨航汗颜。>>技术统计

  赛季之初的丁彦雨航的发挥还是非常出色,连续6场比赛得分上双,虽然这一纪录在与北京队的比赛中被终结,不过随后8场比赛,丁彦雨航又是连续得分上双。然而这样的丁彦雨航在最近几轮却完全找不着了,自与同曦一战仅得到8分之后,与江苏和东莞的比赛,丁彦雨航更是连续2场比赛只有4分入账。

  与广东一战,虽然取胜的难度极高,但是对于丁彦雨航来讲,这却是一场找回感觉的比赛,不过小丁的首次得分却姗姗来迟,直到半场结束前球队的最后一攻,吴轲仓促之下的3分球未能命中,丁彦雨航补篮得手。虽然裁判第一时间认为小丁上篮无效,但是回看录像后,还是认为这一个压哨球有效,才让丁彦雨航避免半场挂零的尴尬。

  而丁彦雨航再次得分则到等到第四节,凭借两罚全中,丁彦雨航拿到本场比赛的第4分,才没有出现赛季得分新低的局面。不过丁彦雨航随后很快被李敬宇换下,全场比赛,小丁只出场24分31秒,而数据也是尴尬的4分,这已经是他连续第3场比赛得分停留在这一尴尬的数据,而球队也是没有悬念的输给了广东。

  作为山东的本土第一攻击手,丁彦雨航突然陷入低迷,也让球队遭遇了当头棒喝。反观广东能够连胜,除了小外援拜纳姆的给力之外,“789”的本土组合,也是广东持续强劲的关键。作为一员老将,朱芳雨本赛季焕发了第二春,尽管本场比赛3分球仅10投3中,但是敢出手的朱芳雨还是拿到了15分,成为球队获胜的功臣之一,而山东队最终仅仅输给对手7分,小前锋位置上被对手力压一头,也是球队输球的主要原因。

  上一场输给东莞之后,丁彦雨航在赛后曾略带歉意的表示,“对不起…给我点时间,我会回来的!我保证!”但是这一场比赛输球之后,山东队距离季后赛的席位也是越来越远,虽然常规赛还很长,但如果不能及时找回状态,失去了一个关键得分点的山东如何能奋起直追?赛季前,山东豪言要杀进4强,如今的处境距离目标甚远,除了伤病之外,国手们的低迷也是不争的原因。

  (乐乐)

扫描我爱CBA客户端

手机看CBA直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1/n407142620.shtml report 1317 连续4场未能得分上双,连续3场比赛只得到4分,丁彦雨航的状态已经滑入到了冰点,与广东一役中,没有意外,丁彦雨航依旧低迷,和老大哥朱芳雨的PK中,尽管广东队的这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