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踢亚洲杯最弱队刷分也失败 国足难耐世界第1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面对公认为亚洲杯最弱参赛队的巴勒斯坦队,国足却依然难以奈何对手,同对手互交白卷打了个尴尬的0-0。这样的比分无疑很难让人满意,面对世界排名仅有113位的鱼腩对手,国足却依然难以赢的酣畅淋漓。亚洲杯赛场上,则难以再找到比巴勒斯坦还要弱的对手。这样的表现,无疑将为国足征战亚洲杯蒙上一层阴影。

  这场比赛是国足在亚洲杯前,国内进行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结束后,国足便将奔赴澳大利亚征战亚洲杯,同时国足的23人名单也将产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也令本场比赛显得相当关键。国足需要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来为国足的亚洲杯之旅壮行,同时国足也需要这场胜利来提高自己的FIFA积分。

  这场比赛之前,国足的FIFA排名已经跌到了第97位,亚洲排名则位列第9位。对于争取FIFA积分,争取获得世预赛种子资格的国足来说,面对实力弱于自己的巴勒斯坦绝对是不容有失。巴勒斯坦的世界排名则仅有113位,亚洲排名则位列第13位,同国足的差距巨大。尽管国足在之前的热身赛里,曾双杀过吉尔吉斯斯坦队,但因为那两场比赛并未被列入国际A级赛,故而国足虽然赢球却依然无法拿到FIFA积分。

  然而事与愿违的是,国足虽然在场上使出了浑身解数,但却依然无法敲开对手的球门。巴勒斯坦在场上的铁桶阵,令国足在进攻端一筹莫展。郑智曾将球踢中立柱,郜林将志在必得的头球顶飞。国足徒然有着14次射门和14次角球的数据,将这场比赛完全演变成了半场攻防演练,但却依然无法收获到哪怕一粒入球。得势不得分!这便是国足的真实写照。最终国足只能无奈的接受0-0的比分,没有趁此机会多刷到FIFA积分。

  这样的一场平局,也不免让人们对国足的亚洲杯之旅担忧。巴勒斯坦队是依靠夺取亚洲挑战者杯的冠军,方进入到亚洲杯赛的。本届亚洲杯上,巴勒斯坦队堪称是绝对的鱼腩球队,已没有任何球队比巴勒斯坦更弱。但即便是面对这样的弱旅,国足却依然无法拿下。届时,国足在亚洲杯赛场上,将要面临如狼似虎的沙特、乌兹别克和朝鲜,前景不由得让人捏了一把冷汗。(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1/n407142655.shtml report 401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