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子排球动态 > 2014-15男排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焦帅:感谢教练组安排 山东队长:我们发挥不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排协

  12月21日,361°中国男排联赛小组赛第十一轮第六十四场,河南天冠男排主场3比1力克山东众彩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山东众彩男排队长李润铭:首先祝贺河南队取得胜利,今天他们打出了自己的技战术水平,而我们发挥并不是很好,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今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警示吧。所以我们后边的比赛要好好总结一下,当然我们联赛的目标还是不会变。谢谢大家。

  河南天冠男排队长焦帅:今天的比赛两个队打出了比较好的水平,今天能赢,主要还是赛前教练有针对性的技战术安排相当的有针对性,给山东队带来了一些麻烦。作为河南队来讲,场上年轻队员比较多,两个老队员带着打,而山东队联赛的目标是冲击冠军的队伍,而且在另外一组一直保持小组第一。我们今天是抱着全力冲击对手的态度来进行比赛,今天能取得胜利,首先要感谢教练临场的安排和技战术。谢谢广大球迷对河南天冠男排的支持。谢谢大家。

  山东众彩男排主教练辛春生:首先祝贺河南队今天取得胜利,同时也感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的全体观众。今天的比赛河南队发挥的非常出色,两位队长刚才也做了点评。特别是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河南队从精神面貌到技战术的发挥都比我们做的要好。我们队的寇超因为发烧没有上场,整个队伍的进攻实力打了折扣,但是河南队崔建军因为伤病也没有上场,但在老二传焦帅的带领下还是发挥的非常出色,相比之下,山东队困难准备方面比河南队略显不足,进攻环节、拦防体系被河南队快速多变的战术打乱。我们今天一个是输在对手的发挥上,二是输在自己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第二阶段的比赛猜刚刚开始,联赛的路子还很长,回去以后我们好好总结,同时预祝河南队在后边的比赛。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梁杰:今天的比赛刚才焦帅也说了,我们开准备会要求队员要全力冲击。因为山东队在全国是一支传统强队,而且基本保持在全国前三的水平。我们队伍伤病比较多,几名老队员都在家养伤,我们要求场上年轻的队员不要想比分,不要想结果。针对山东队的技战术打法也做了一些部署,队员执行部署和要求做的比较好,我很欣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1/n407143044.shtml report 975 12月21日,361°中国男排联赛小组赛第十一轮第六十四场,河南天冠男排主场3比1力克山东众彩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山东众彩男排队长李润铭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