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浙江助教:与北京差距大 查尔斯上半场一塌糊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117-128,客场作战的浙江稠州不敌北京首钢,被对手主客场双杀。由于球队主帅张勇军此前禁赛5轮,赛后助理教练张博雨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他提到这场球可以看出球队和北京队的实力差距比较大,队员在场上不畏强敌,尤其在进攻方面做地比较成功。

  张博雨提到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给队员提出的要求就是全力以赴去搏,赛前无论是张勇军教练、自己还有球队总经理,都在鼓励球队放手去打,不要在客场背上思想包袱缩手手脚。>>技术统计

  “整体而言防守方面还要进行总结,而进攻上我们打得比较成功,北京队的防守在CBA算是比较强的,尤其是阵地防守非常强,所以我们尽量把速度推得快一点,不让对方落到阵地,也算发挥出我们应有的水平。比赛打得很精彩,也值得我们回去好好总结。”他说。

  浙江稠州本场比赛并无太多出彩之处,小外援麦克克鲁姆状态很一般,只拿下18分3篮板6助攻的数据,大外援查尔斯算是球队表现最好的一个,砍下40分20个篮板的两双成绩,不过张博雨认为这还不是查尔斯的最佳状态。

  “今天我们其实是带着目的来的,因为他(查尔斯)前两场发挥不好,今天想让他找一找状态。”张博雨提到,他对查尔斯在上半场的表现并不满意,甚至认为他“打得一塌糊涂”,因为很多该进的球并没有进。

  但是所幸在第四节,查尔斯终于让张博雨紧皱的眉头得以舒展开来,“第四节的老查是我们这场球的最大收获,这对我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消息。这么长的赛季,需要每一个人都保持很好的心理状态、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所以,我们让他多打一些。下场周三,这样,就有足够的时间去调整和休息。”(搜狐体育 陶冶)

扫描我爱CBA客户端

手机看CBA直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1/n407143120.shtml report 1394 117-128,客场作战的浙江稠州不敌北京首钢,被对手主客场双杀。由于球队主帅张勇军此前禁赛5轮,赛后助理教练张博雨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他提到这场球可以看出球队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