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悦:会更专注于防守 用高度和面积控制小外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本赛季以来,针对北京首钢控卫孙悦的争议声不断,球迷对其不满的主要一点在于700万先生得分不多,而今天在球队击败浙江稠州赛后,孙悦坦承自己在本赛季承担了更多的防守任务,这使得他只能把更多的专注力放到防守上。>>技术统计

  按照主帅闵鹿蕾的常规战术,先发控卫孙悦一般都会在防守时对位对方小外援,在他换下之后由翟晓川和王骁辉继续对对手死缠烂打。由于各个球队的小外援基本都是第一火力点,这也使得孙悦每场比赛的防守任务都很艰巨且艰苦。

  浙江稠州的小外援麦克克鲁姆火力超强,本赛季曾经上演过单场60+的好戏,并且还曾经8次打出过40+和50+的得分数据,不过在孙悦等人的照看下,今天他只得到18分,这也是稠州客场落败的一个原因。

  谈到对麦克克鲁姆的防守,孙悦表示自己在按照对方的特点做针对性的防守,之所以今天对对方的控制比较成功,他自谦地把功劳归结于全队的整体协防。

  而被问到个人对防小外援有何方法或秘诀时,孙悦坦承自己无法像王骁辉或者李学林那样,依靠脚步对对手进行紧逼,“我的脚下肯定要比小个外援慢,所以更多地会用高度和面积去控制对方,干扰对方的投篮,让对方投篮命中率下降。”

  每场都在防对方最难防守的一个,这并非轻易能够完成的任务,孙悦一直保持着还算稳定的心态,面对网上对他有一些怀疑甚至谩骂,他都不会去过多计较,他更为在意的是球队能够获胜。

  “防守也是一种贡献,我们经常说,进攻赢得比赛,防守赢得冠军。几个冠军拿的都是靠我们的防守,防守比进攻重要。进攻我还要多加强,但现在队里给我防守任务,我会把专注力更多放在防守上。防守上体力消耗一大,肯定会影响我的进攻。”(搜狐体育 陶冶)

扫描我爱CBA客户端

手机看CBA直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1/n407143366.shtml report 1428 本赛季以来,针对北京首钢控卫孙悦的争议声不断,球迷对其不满的主要一点在于700万先生得分不多,而今天在球队击败浙江稠州赛后,孙悦坦承自己在本赛季承担了更多的防守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