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妖星两球蓝黑后防混乱 国米半场0-2拉齐奥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凌晨3时45分,意甲第16轮也是2014年梅阿查球场收官战打响,国际米兰坐镇主场对阵拉齐奥队。上半场拉齐奥2-0领先国际米兰,1993年的巴西妖星费利佩-安德森梅开二度,克洛泽贡献助攻。

  曼乔换阵反戈旧主

  意甲联赛历史上,国际米兰与拉齐奥共有过142次交锋,蓝黑军团58胜51平33负优势明显,其中在米兰城主场国际米兰更是取得40胜23平8负的压倒性战绩。不过双方最近对话国际米兰却处在下风,直到上赛季第37轮主场4-1击败蓝鹰军团,国际米兰才止住对拉齐奥的4连败。国米近况平平,上轮2-0击败切沃后,才算是6轮赢得首场胜利。曼奇尼此番对阵自己旧日东家,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丹布罗西奥出任右后卫,长友佑都出任左后卫,而多多出现在中场左路的位置上,绝对主力梅德尔本战出任替补,伊卡尔迪、帕拉西奥出任锋线搭档。拉齐奥派上克洛泽。

  拉齐奥赢得梦幻开局

  主场作战的国际米兰率先开球。开场仅仅100秒,拉齐奥队拉杜左路传入禁区,安德森停球顺势趟球摆脱拉诺基亚后,距门11米处左脚劲射破门!1-0,拉齐奥取得领先。第6分钟,毛里精确直传,费利佩-安德森突入禁区右路小角度劲射,球贴着门楣略略高出!第11分钟,拉诺基亚做球,瓜林距门25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球被门将马凯蒂扑出。第18分钟,费利佩-安德森放倒长友佑都,被出示黄牌。第24分钟,科瓦契奇突破后直传,长友佑都左侧内切入禁区距门16米处右脚劲射,球被卡纳飞身封挡出边线。第30分钟,卢利奇侵犯丹布罗西奥,被出示黄牌。第31分钟,帕拉西奥做球,瓜林距门20米处大力抽射,球贴着门楣高出击中球网上沿!第32分钟,克洛泽战术犯规放倒科瓦契奇,被出示黄牌。第37分钟,费利佩-安德森中场接到队友头球摆渡后,沿左路长驱直入奔袭30米后内切,晃过小胡安、拉诺基亚后距门13米处右脚低射破门!2-0,拉齐奥扩大比分

  第42分钟,瓜林右路传中,多多后点抢点够射头球攻门没有顶正,门将轻松没收。第45分钟,身背黄牌的克洛泽背后放倒长友佑都,裁判手下留情没有出第二张黄牌。国米用梅德尔换下多多。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4-2):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23-拉诺基亚、5-小胡安、55-长友佑都/13-瓜林、10-科瓦契奇、17-库兹曼诺维奇、22-多多(18-梅德尔,第45分钟)/9-伊卡尔迪、8-帕拉西奥

  拉齐奥(4-3-2-1):22-马凯蒂/8-巴斯塔、3-德弗里、27-卡纳、26-拉杜/16-帕罗洛、24-莱德斯马、19-卢利奇/6-毛里、7-费利佩-安德森/11-克洛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2/n407156544.shtml report 2221 北京时间凌晨3时45分,意甲第16轮也是2014年梅阿查球场收官战打响,国际米兰坐镇主场对阵拉齐奥队。上半场拉齐奥2-0领先国际米兰,1993年的巴西妖星费利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