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欢乐跑中国惠州站鸣枪 近3000跑友从红花湖出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12月21日,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斜照在惠州大地上,一簇簇橙色的人群从街头巷尾、栋宇楼间,星星点点汇聚红花湖,迎接这座城市历史上首个提供芯片计时服务的大型跑步活动——欢乐跑中国。8点30分,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响,近3000名跑友马踏飞燕,鱼贯而出,欢乐上路。

  3公里家庭跑 孩子乐翻天

  从红花湖桥出发经过三江园,3公里项目从高榜山路口折返,10公里项目继续沿故乡圆一路南下,途径水近心清、万籁天音后到达5公里折返点,两个组别最终都将返回红花湖桥。在一片橙衣军团中,近400名稚气未脱的萌娃格外引人瞩目。市面上,大多路跑、趣跑非5公里即10公里,鲜有适合儿童的短程,而欢乐跑中国3公里项目恰好弥补这一缺口,让大人陪着孩子一起跑。在欢乐跑中国惠州站选手中,年龄最小的选手2014年出生,还不到1周岁。

  由盈方体育传媒集团发起的欢乐跑中国,是一项非竞技性群众跑步活动,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从容的生活态度,旨在将轻松愉快的跑步体验和细致专业的跑步服务相结合。活动下设10公里欢乐跑和3公里家庭跑两个项目,首站于8月30日在“跑者圣殿”北京奥森盛大揭幕,并在后续抵达上海、常州和深圳。惠州是今年第五站,同时也是最后一站。

  恰逢圣诞临近,主办方相比前几站为选手营造了更加欢乐的节日气氛。头顶圣诞帽的志愿者、挂满彩球的4米高圣诞树,还有小提琴和萨克斯手为完赛选手即兴演奏的圣诞曲,轻快的律动、活泼的节拍,让整个主会场氛围热闹异常。完赛选手边吃边聊,携旧朋、会新友,论天说地、谈笑风生,一次跑步盛会就这样变身一场别开生面的圣诞趴。

  惠州市政协副主席邓穗玲、惠州市体育局局长张晓牧等市领导,以及主办方盈方中国总经理赵峰都来到了活动现场,与近3000名选手一同享受欢乐的气氛,并为10公里欢乐跑出发鸣枪。

  10公里欢乐跑 一路嗨到底

  如果说3公里是为家长和孩子特供的亲子行动,那么10公里就是一次与朋友欢乐到底的旅行。起跑前,在圣诞气氛的包裹下,伴着活动主题曲《欢乐在一起》的明快节奏与外国乐队的即兴舞曲,跟随专业教练完成热身。跑在路上,红花湖风景如画,沿途还有摇滚乐队、萌宠卡通人和大跳桑巴的性感美女。撞线后,第一时间领取贴心餐盒和可爱的蜗牛奖牌。稍歇片刻,互动区的充气蜗牛、成绩板和主舞台背景板成了留影宝地。

  当然,欢乐固然重要,安全、科学的跑步也丝毫不能马虎。赛道沿途设有3个医疗点和3个饮水补给点,而且请到蓝天救援队为选手提供全面的医疗保障服务。为引导科学跑步,活动不仅安排10名“兔子”为10公里领跑,每种配速2人,按照50分钟、55分钟、60分钟、70分钟和80分钟等5种标准配速前进,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为10公里跑友提供的芯片计时服务成为惠州首创。

  为了让跑友一嗨到底,奖项和奖品的设置都很用心。赛后颁奖仪式,除了奖励竞速前三名的 “极速蜗牛”奖和10公里最多完赛人数奖等常规奖项外,主办方还精心设计了多重惊喜——奥秘在小朋友领取气球中的“蜗牛家族”奖,为特定时刻完赛选手准备的“压线蜗牛”奖,更有赛后通过活动官网抽取的免费赴布拉格马拉松的大奖。

  2014年是欢乐跑中国的开创之年,北京、上海、常州、深圳、惠州五站,在参与者的一致好评中圆满落幕。明年,欢乐跑中国会抵达更多城市,让更多人感受欢乐跑中国不一样的魅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9734&paper.cmsUrl= report 1624 12月21日,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斜照在惠州大地上,一簇簇橙色的人群从街头巷尾、栋宇楼间,星星点点汇聚红花湖,迎接这座城市历史上首个提供芯片计时服务的大型跑步活动—
(责任编辑:汀苑) 原标题:欢乐跑中国惠州站鸣枪 近3000跑友红花湖欢乐出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