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公布亚洲新总裁白杰克 曾任韩日世界杯营销

来源:搜狐体育
UFC亚洲区新任总裁白杰克
UFC亚洲区新任总裁白杰克

  UFC中国讯 UFC美国终极格斗冠军赛宣布白杰克成为新任UFC亚洲区总裁。

  时年49岁的白杰克已经证明他在亚洲成功的商业成就,并且在该地区打拼了25个年头。他在亚洲的职业生涯起步于IMG国际管理集团,时任国际亚洲副总裁。在IMG工作期间,他的主要负责经营东南亚地区的认证授权部门,包括之后的日本,他帮助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温布尔顿、花雨伞、英国公开赛等获得了认证授权。

  后来白杰克去到了ISL国际运动与娱乐营销公司担任日本总经理,之后到了FIFA,负责世界杯的市场营销和赛事服务运营。在成功地完成了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营销任务之后,他建立了自己的体育机构SMJ日本体育营销公司。在七年的时间里,SMJ作为授权方为意甲NBA、NFL、PGA巡回赛、UFC和ESPN在日本的移动端和PC端落地和体育事业开展铺路。2009年SMJ被日本最大的娱乐营销集团吉本兴业株式会社收购。

  在这次任命中,UFC全球首席品牌执行官加里-库克说到:“UFC非常欢迎像杰克这样的具有领导力的人才,他能够帮助UFC的品牌在亚洲壮大,将UFC提升到新的层面。在未来的12月中,我们会看到UFC进入新的市场中,培养更多有潜力的选手,举办多场顶尖的亚洲UFC赛事,我们有理由期待在杰克 的领导下,UFC能够迎来全新的发展和成功。”

  白杰克补充道:“加入UFC我非常荣幸。综合格斗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运动,而亚洲是它的发源地,这也让我处在了一个很特殊的位置。能加入这样一个井喷式的产业让我异常兴奋,我很期待能在亚洲将综合格斗发展壮大。国际市场是UFC成功的关键,我将与我们极具天赋的运动员和忠实的员工一起,将MMA在亚洲发展壮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2/n407173348.shtml report 1444 UFC亚洲区新任总裁白杰克UFC中国讯UFC美国终极格斗冠军赛宣布白杰克成为新任UFC亚洲区总裁。时年49岁的白杰克已经证明他在亚洲成功的商业成就,并且在该地区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