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魔兽主场静候仇敌 马刺欲擒快船止4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开拓者(22-6)vs火箭(19-7)(09:00)

  2连败的火箭队明天主场迎战5连胜的开拓者队,这也是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但上赛季正是开拓者将火箭挡在了季后赛半决赛大门之外,虽然坐拥主场优势,但火箭仍是一轮游惨被阿尔德里奇射爆,被利拉德的绝杀淘汰,最终季后赛首轮火箭被开拓者队4-2淘汰。

  火箭上一场主场97-104不敌老鹰后,吞下了连败。霍华德表示,虽然最近火箭遇到点挫折,但他依然坚信这支球队的实力。“我对我们这支球队完全有信心,对我们所做的这一切事情信心满满,我们会遇到一些逆境,但我们会战斗下去。”霍华德说道,“最近两场防守也一直不在我们想要的水平上,但我们不能失去比赛的专注力。”

  的确,如果火箭想要赢球就必须打出良好的防守,上一场与老鹰的比赛中,火箭上半场就让老鹰得到了52分,而投篮命中率高达51.2%。另外,同开拓者一战,霍华德和哈登能否出战仍是疑问,好消息是哈登今天参加了全队大多数训练。据悉,火箭今日集体观看了很长时间比赛录像回放,之后又到场上进行了针对性训练。

  “我们今天进行了一次很棒的训练,”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说道,“每个人都很努力,我们就一些需要改正的地方进行了训练。”

  反观开拓者,上一场击败鹈鹕后球队已经拿到了5连胜,阿尔德里奇最近的状态相当出色,他已经连续5场比赛拿到两双数据,最近四场更是20+10表现。明日对阵火箭,开拓者仍需要阿尔德里奇挑起内线重担,攻防两端给球队极大的帮助。对于开拓者开说,利拉德的状态仍非常重要,击败马刺队时他得到生涯新高43分。另外,巴图姆、布雷克等人也会在场上也要有好的表现。

  快船(19-8)vs马刺(17-11)(09:30)

  已经遭遇4连败的马刺明日将主场迎战快船队,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二次交手,在11月11日首次交锋中,马刺以89-85险胜快船。

  在上一场与小牛队的比赛中,由于刚刚与开拓者打完3个加时赛,因此主帅波波维奇让邓肯吉诺比利轮休,而帕克和伦纳德又伤病未愈,因此他们只能派出二套阵容与对手周旋,即便如此他们仍给小牛制造了很多麻烦。波帅表示,对于球队的老将们他会继续严格控制上场时间,不过他称他还没有一个特定的计划表。

  “它(对老将控制上场时间)不会发生在一场、两场或者六场比赛中,”波帅说道,“这要贯穿在整个赛季中,你必须要从长远的角度来看。”

  但不管怎么样,马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必须要减少失误。在过去4连败期间,马刺场均失分达到了17.5次,而本赛季他们场均失误为14.8分。上一场与小牛队的比赛中,马刺一共出现了19次失误,这让对手直接得了25分,波波维奇坦言出现这样的情况很难赢球。

  “在客场,因为失误让对方得了25分,这样很难赢球,”波波维奇赛后说道,“但是我认为我们球员展现出来的努力程度真的很令人敬佩。”

  值得一提的是,输给小牛后,马刺遭遇了4连败,这是邓肯时代以来第二差的纪录。在2011年3月23日到4月1日期间,马刺在基本稳获西部第一的情况下遭遇六连败,是邓肯时代的最差纪录。

  反观快船,球队在上一场以106-102击败雄鹿后重新回到胜利轨道。快船最近赛程艰苦,在结束与雄鹿比赛后,他们将开始客场背靠背之旅。对此,快船主帅里弗斯表示:“我从来没经历过这么疯狂的赛程,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教练,5天4场比赛,还是在4个不同的地方,这太疯狂了。但是我们得保持竞争力,赢下这些比赛。”

  “我们没有时间训练,我们一整个月在两场比赛之间都没有两天的休息,但是我们得克服这些,因为其他队伍不会因此对我们手下留情,每个人都想打败我们,所以我们得早点提升我们拿下比赛的决心。”保罗说道。

  保罗在与雄鹿的比赛中进攻端冲劲十足,全场拿到了12次罚球并命中了11个,明日对阵马刺时球队仍需要他打出这样的侵略性。另外格里芬乔丹的表现也是至关重要,格里芬在过去三场比赛中场均贡献了29.0分和11.3个篮板,而上个赛季与马刺的系列赛中场均拿到了27.0分。

  另外,在与雄鹿的比赛中,快船让对手打出了高达53.1%的投篮命中率,不过第四节仅仅让对手拿到了19分,显然最后时刻成功的防守是快船能够赢得比赛的关键。快船本赛季场均可以轰下106.4分,当他们单场得分能够拿到102分或者更好时,他们的战绩为16胜2负,这其中包括球队一波13连胜。

  “我们得分能力很强,因此许多时候球员们会觉得‘让我们用进攻击垮对手。’”快船主帅里弗斯说道,“但我仍努力让他们确信防守才赢得球。当我们防不住对手时,我们的进攻也会遇到麻烦。”

  猛龙vs公牛(09:00)

  国王vs勇士(11:30)

  老鹰vs小牛(09:30)

  爵士vs灰熊(09:00)

  掘金vs黄蜂(08: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2/n407179475.shtml report 3645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开拓者(22-6)vs火箭(19-7)(09:00)2连败的火箭队明天主场迎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