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边翼自荐加盟曼城 望大幅涨薪+不满被弃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马卡报》:阿尔巴自荐加盟曼城 


  巴萨的2014年结束了,但巴萨的麻烦并没有结束,维尔马伦重伤,国际足联驳回了巴萨申请的引援绿卡,蒙托亚已经提交了转会申请,梅西身陷转会传闻,布斯克茨成为英超三强竞争的对象,本周一出版的《马卡报》则又爆出了一则惊人消息,就在10月份,阿尔巴的经纪人曾主动联系上了曼城,询问英超豪门是否有购入阿尔巴的意愿。

  阿尔巴为何自荐曼城?原因有两个。首先是本赛季他受信任程度明显下降,在西班牙德比战中意外被排除出阵容,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宁愿用今夏刚加盟的马蒂厄踢左后卫也不让他出场,之后如果不是马蒂厄表态自己不想踢左后卫,恐怕阿尔巴还要继续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另一方面,阿尔巴对目前的合同非常不满,希望能够得到大幅加薪。

  阿尔巴是在2012年夏天从瓦伦西亚转会巴萨的,当时他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税前年薪350万欧元的合同,这份合同有多廉价?右后卫阿尔维斯的税前年薪接近1000万欧元,阿尔巴的替补阿德里亚诺税前年薪也达到了500万欧元,本赛季出场机会寥寥的蒙托亚年薪也达到了300万欧元,与阿尔巴一个级别,但阿尔巴再怎么说也是西班牙国家队主力。

  在阿尔巴看来,自己的价值被严重低估了,而且巴萨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给自己加薪——明年夏天阿尔维斯将合同到期,哈维也很可能会提前一年结束与巴萨的合同,阿尔巴不指望能拿到阿尔维斯那样的高薪,但至少应该是与阿德里亚诺一个级别。

  马德里媒体表示阿尔巴的第一选择还是留在巴塞罗那,毕竟马蒂厄已经31岁,阿德里亚诺也已30岁,困难只是暂时的,只要自己能踢出好状态,就能够得到机会。但是如果巴萨拒绝给自己加薪,那么转会是可以考虑的。在曼城方面,尽管克里希与克拉罗夫都完成了续约,将合同签到了2017年,但值得注意的是这两名球员都将在明年度过自己的30岁生日,年龄是个不容忽视的问题。

  之前一份调查报告显示,曼城是英超平均年龄最大的球队,即便在整个欧洲足坛也名列前茅,而阿尔巴出生于1989年,明年夏天只有26岁,引进他对曼城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更关键之处在于阿尔巴如果和巴萨谈不妥续约,曼城便可乘虚而入,以一个相对低价得到这位西班牙国脚,非常划算。(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2/n407180137.shtml report 2366 《马卡报》:阿尔巴自荐加盟曼城巴萨的2014年结束了,但巴萨的麻烦并没有结束,维尔马伦重伤,国际足联驳回了巴萨申请的引援绿卡,蒙托亚已经提交了转会申请,梅西身陷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