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震惊!斗殴案再现 网曝U18锦标赛爆发60人群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川秀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傍晚,在微博上名为“北海足球”的网友曝光,在U18锦标赛下午的比赛中,其中在新疆对沈阳东进的比赛中60人爆发打群架。

  22日下午17点22分,微博名为“北海足球”的网友发布了这么一条微博,他在微博中写到:“根据现场人员介绍,U18锦标赛下午比赛,新疆对沈阳东进60人爆发打群架,全场都是球员斗殴”。

  在微博发布后,很快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在第一条微博发布32分钟之后,“北海足球”又发布了一条新的微博,他在这条微博中介绍了这次群殴事件的具体介绍:“根据目前现场整理的情况,一开始双方拼抢,沈阳这边有受伤情况,裁判都喊新疆球员直接踢出边线暂停比赛,新疆这边没管,直接进攻了,然后沈阳直接犯规暂停了比赛,后面新疆球员这边半空球争顶受重伤,沈阳这边也没有踢出界,双方的火气就越来越大了,据现场的人员说先动手是沈阳,后来新疆也出手”。也许是感觉自己之前的微博发布的有点夸张,随后“北海足球”又发布了一条的微博,他写到:“我说的全部是现场观战人员的转述,真相完整性有些缺失,还请各位谅解”。此外,有微博名为“SXiao媚媚11”的网友曝光:”上两个星期还没有开始比赛的时候我在十三号也看到有两个队打群架了,也有四五十围在一起,从十二号场一直打到十三号场那边去。”

  据了解,此次群殴事件发生在广西北海进行的全国U18锦标赛之中,全国U18锦标赛已经进入排位赛阶段,12月24日将决出最终的冠军,新疆和沈阳东进两队并没有打进八强,本场也是此次比赛的排位赛。虽说是排位赛,但是比赛双方火气都不小,下半场新疆队一度2-1领先沈阳东进。但是在几次犯规之后,根据之前网友的曝光,最终两队的矛盾的不断激化终于爆发,两队队员之后大打出手,据悉两队主力替补球员都冲到一起混战一团,两队加起来共有60余人参与了这次群殴,场面混乱不堪。当冲突被平息后,本场比赛也随之取消。

  这并非近期中国足坛发生的第一次群殴事件,在不少业余比赛或者青少年赛事中,由于缺乏监管以及裁判、队员素质不高等原因,屡屡出现群殴事件。比如说在今年10月3日,在哈尔滨举行的全国业余联赛北区决赛中,当时参赛双方是沈阳河畔队和天津万腾队,结果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赛场上出现了大规模斗殴事件。由于言语不和,双方发生冲突,球员及家属大打出手,发生群殴,多人被打伤入院。据目击者称,一共有70人左右参与,最后天津万腾足球队的几名队员直接进了医院,组委会也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两支球队都被取消了本次比赛的资格。(川秀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2/n407188527.shtml report 1781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22日傍晚,在微博上名为“北海足球”的网友曝光,在U18锦标赛下午的比赛中,其中在新疆对沈阳东进的比赛中60人爆发打群架。2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