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第一签!于大宝确认降薪加盟 转会费35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12月22日 报道)随着各支球队加大投入,2015赛季的中超联赛将会更加激烈,而转会市场上已经硝烟弥漫。今晚,冬歇期第一笔重磅交易接近完成,已经降级的大连阿尔滨与国安敲定了于大宝的转会合同,于大宝将降薪加盟北京国安,转会费在3500万。

  作为中超最有实力的本土球员之一,于大宝是联赛中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今年初恒大一直希望引进于大宝,并且开出了5000万的天价转会费,但于大宝考虑到主力位置等问题,并没有加盟恒大。二次转会时,国安也曾希望引进于大宝,而随着阿尔滨降级,要留下高薪的于大宝确实强人所难,赵明阳只能无奈选择卖人。

  于大宝自然少不了追求者,上海申花和广州富力都非常希望引进他,而且都开出了不菲的转会费。在张稀哲加盟德甲后,国安在左前卫位置上缺少有实力的球员,自然希望求购国内顶级边锋加强实力。于大宝本人也更倾向于加盟国安,因为国安一直是国内联赛最稳定的俱乐部,而且近年来成绩也很稳定,不仅可以参加亚冠联赛,也有竞争联赛冠军的实力。

  但于大宝转会牵扯到两个重要问题,转会费和年薪。相比于一年前的5000万,如今的阿尔滨很难将于大宝卖到这样的高价,但低于3000万也不会出手,而国安虽然加大了投入,但一直都没有进行重磅投入,最终赵明阳拍板决定卖人,双方在3500万左右达成了一致。

  于大宝高额的年薪对国安来说同样是个难题,此前恒大提供给于大宝的年薪相比于阿尔滨都没有明显提升,可见于大宝年薪之高。国安目前队内一般主力球员的年薪在150万,明星球员在200万以上,只有最核心球员可以拿到300万年薪,如果给于大宝开出高额年薪,无疑打破了薪资平衡,最终于大宝选择了降薪加盟国安。

在于大宝加盟之后,赵宏略也有望一同来到国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2/n407189711.shtml report 3438 视频-于大宝降薪加盟国安赛季集锦传射俱佳-->(搜狐体育陈萌12月22日报道)随着各支球队加大投入,2015赛季的中超联赛将会更加激烈,而转会市场上已经硝烟弥漫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