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高球希望赛总决赛:民族服饰点亮开赛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高尔夫希望赛海口总决赛22日迎来报到日,部分球员代表穿上海南少数民族服饰拍摄希望赛海口总决赛的开赛照。 秦玲芬 摄
  2014高尔夫希望赛海口总决赛22日迎来报到日,部分球员代表穿上海南少数民族服饰拍摄希望赛海口总决赛的开赛照。 秦玲芬 摄

  中新网海口12月22日电(记者 王曦)2014高尔夫希望赛海口总决赛22日迎来报到日。白政恺、范诗宇、韩雨廷、林钰鑫等63名男子球员和金蔓、隋响、杜墨含、关汝晴领衔的41名女子球员完成签到,球员们将于24日到26日在海口观澜湖角逐2014希望赛年度总冠军。

  当日,持外卡参赛的球员李瀚洋引起了记者的注意。14岁的他尽管是第一次参加希望赛,但却很自信,没有听从母亲购买码数本的建议。“我能记住球场的地形、数据,一看球场就知道。”

  与此同时,年度希望之星现场评选也正在进行中。前来报到的球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为自己心中的年度希望之星候选人投出一票。“我把这一票投给罗学文,我认识他,他球打得不错。”李甲明看了希望之星候选人名单之后有了自己的选择,而与李甲明一起前来报到的陈鸿基则把自己的一票投给了张若兮。

  年度希望之星的现场评选让不少球员在投票时感到纠结,因为候选名单上的十位分站希望之星,不仅球打得好,其他各方面也表现不错。不少球员在投票时就发现有好几个熟知的球员都在候选名单上,但是每个人只能投一票,所以取舍成了那刻他们最大的烦恼。跟金蔓一起签到的李耕珊说:“我想把票投给金蔓又想投给王一辰。”不过犹豫再三,李耕珊还是决定支持好友金蔓。

  也有初次参加希望赛的球员,因为不太熟悉年度希望之星的候选人,投票时或投给人气高票数多的候选人,或者投了得票较少的候选人为他们加油。

  此外,隋响、郭婉仪、宋依霖、韩雨廷、白政恺、林钰鑫6人还作为总决赛球员代表参加了2014希望赛海口总决赛的开赛照。其中隋响、郭婉仪、宋依霖三朵金花穿上了海南少数民族服饰,虽然海口观澜今天寒风瑟瑟,但也挡不住希望赛球员们的青春活力,他们的可爱装束点缀了希望赛。

  三名女球员拍完民族特色的开赛照之后,林钰鑫、韩雨廷、白政恺也加入到开赛照的拍摄行列之中。韩雨廷是希望赛的常客,而林钰鑫则在今年5月的西安首秀希望赛时便勇夺亚军,白政恺是2013希望赛珠海总决赛的冠军。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12-22/6900931.shtml report 1371 2014高尔夫希望赛海口总决赛22日迎来报到日,部分球员代表穿上海南少数民族服饰拍摄希望赛海口总决赛的开赛照。秦玲芬摄中新网海口12月22日电(记者王曦)201
(责任编辑:月影) 原标题:2014高球希望赛总决赛:民族服饰点亮开赛照(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