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大将遭暗算恐重伤 穆帅:裁判应该掏红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面对凶悍粗暴的斯托克城,蓝军没有再让上赛季的悲剧重演,最终2-0赢球,不过在比赛最后阶段,阿扎尔的脚踝遭到对手恶意侵犯,比利时球星很有可能遭遇重伤,这是蓝军本场唯一的坏消息。另外,面对斯托克城凶悍的防守,科斯塔也没有占得上风,本场比赛哑火后,让他依然在射手榜上落后于阿奎罗,而对方在1月份的第一周就可能复出,科斯塔挥霍了大好的良机。赛后,穆里尼奥接受了采访,他认为对方应该吃到红牌,穆帅还谈到了本场比赛,他表扬了特里的贡献,同时展望了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

  当切尔西和斯托克城之战进入90分钟,蓝军中场阿扎尔在边路带球,或许是斯托克城输球已经成为定局,主队球员沃尔特斯在防守阿扎尔的时候使出“黑脚”,惨无人道的对着阿扎尔的脚踝凶狠踩去,比利时中场痛苦倒地,在倒地瞬间可以看得出来,阿扎尔非常的痛苦,而裁判一度要招呼担架进场,虽然切尔西队医对阿扎尔进行了治疗,但是他还是无法继续比赛,最终只能被队友换下。

  目前尚不确定阿扎尔的伤情,而比利时球星很可能接受核磁共振成像检查,如果他遭遇重伤的话,切尔西将损失球队的第二射手,毕竟阿扎尔在本赛季已经打入9球,仅次于DC大帝。比利时球星的带球和组织都是切尔西进攻端的重要一环,虽然切尔西还有奥斯卡、威廉、许尔勒、萨拉赫这样的强人,但是他们的杀伤力都无法同阿扎尔相提并论。终场阶段的受伤不是阿扎尔在本场比赛唯一一次受到侵犯,在比赛上半场,对方球员巴兹利就曾经对阿扎尔凶狠的犯规,斯托克城悍将还险些迟到红牌。

  斯托克城不仅是“天空之城”擅长头球,而他们的球风也非常的彪悍,这让切尔西中锋迭戈-科斯塔也没有吃到多少便宜,科斯塔本场比赛陷入了同对方的肉搏战中,虽然赢得了2次不错的机会,但是都慷慨浪费。

  英超前16战罢,科斯塔目前的进球依然是12个,落后阿圭罗2个,目前阿根廷射手还在养伤,可是科斯塔却在近2场比赛打入1球,而近6场各项赛事,他也是仅仅有1球进账。可以说随着英超对手对他的重视,科斯塔的贡献也开始缩水,穆里尼奥需要意识到这个问题,或许德罗巴和雷米该得到更多的机会。

  全场比赛的最佳是切尔西后腰马蒂奇,这位刚刚得到塞尔维亚足球先生的低调先生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比赛艰难,我们显示了我们的实力,赢下比赛我们很开心,英超每一分都很重要,希望这三分能让我们继续下去并赢下英超!在榜首很重要,但联赛还很长,我们必须继续下去!但愿我们能在最后一直保持下去!”

  穆里尼奥则在点评比赛的同时盛赞了特里的表现,“比赛胜利大于3分的意义。特里很棒,但我想说每个球员都很棒!这是我在切尔西的第五个赛季,在我印象中,他从来都不缺席,永远都是表现出那份责任感。”

  在谈到斯托克城的风格是否激进的话题时,狂人表示,“回顾比赛,我并不确定,我们也踢得很有竞争力,我觉得应该有红牌,但裁判整场表现不错。”

  对于下一个对手西汉姆联,穆里尼奥表示,“周五将面对一个非常好的西汉姆联,当西汉姆联表现好的时候,是一个非常难缠的对手,我们要做到我们最好才行!”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3/n407197416.shtml report 2468 -->暴力!阿扎尔被铲飞满地滚痛苦倒地如中弹(图)-->面对凶悍粗暴的斯托克城,蓝军没有再让上赛季的悲剧重演,最终2-0赢球,不过在比赛最后阶段,阿扎尔的脚踝遭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