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大利亚23人亚洲杯名单 16人参加过巴西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澳大利亚足协官网正式公布了参加明年本土亚洲杯的23人名单,老将卡希尔领衔,山东鲁能外援麦克格文落选,其中一共有16人参加过今年夏天的巴西世界杯,出场次数最多的是曾经在意甲打拼多年的老将布雷西亚诺(81次。)

  澳大利亚亚洲杯将在明年1月9日到31日进行,主教练波斯塔克格洛公布的23人名单中,有7人参加了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有16人参加了今年巴西世界杯,有7人来自澳超联赛自产,其余16人都在海外踢球。澳大利亚和韩国、阿曼、科威特分在一个小组,揭幕战将在墨尔本对阵科威特。澳大利亚此前参加过两届亚洲杯,2007年首次参赛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点球不敌日本,2011年决赛加时赛被日本绝杀获得亚军。

  波斯塔克格洛表示:“自从巴西世界杯后的六个月以来我一直在考虑这个事情,我们进行了一系列的热身赛,考察了一些球员,发现了一些好球员,并且也补充了一些新人,以便我们更好的保持球队的平衡,加深板凳厚度和发掘潜力。最终,我很高兴选出了23名球员,我们基本上保留了参加世界杯的核心球员,也有一些经验丰富的老将加强了我们的深度。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相信球员会表现出自己的实力,我很满意这支队伍,他们有能力取得不错的成绩。”根据亚足联有关规则,比赛开始前可以更换受伤球员,但新球员必须是在之前提交给亚足联的大名单之中。

  澳大利亚23人大名单

  门将:莱恩(布鲁日)、朗科拉科(多特蒙德)、加勒卡维奇(阿德莱德)

  后卫:斯皮拉诺维奇(西悉尼流浪者)、圣斯伯里(兹沃勒)、威尔金斯(全北现代)、克里斯-赫德(阿斯顿维拉)、阿齐兹 (布尔萨体育)、戴维森(西布罗姆维奇)、弗兰季奇(莫斯科鱼雷)

  中场:米利甘(墨尔本胜利)、杰迪纳克(水晶宫)、布雷西亚诺(艾尔加拉法)、奥尔(乌德勒支)、马西莫(斯文顿城)、安东尼斯(悉尼FC)、特洛伊西(维尔根)、麦凯(布里斯班狮吼)

  前锋:卡希尔(纽约红牛)、莱基(因戈尔施塔特)、克鲁泽(勒沃库森)、尤里奇(西悉尼流浪者)、伯恩斯(惠灵顿凤凰)

  (文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3/n407205004.shtml report 1391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23日,澳大利亚足协官网正式公布了参加明年本土亚洲杯的23人名单,老将卡希尔领衔,山东鲁能外援麦克格文落选,其中一共有16人参加过今年夏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