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44分平赛季新高 特里里程碑火箭大胜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火箭胜开拓者 布鲁尔演飞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全场打完,凭借哈登44分7助攻5抢断的抢眼发挥,火箭110-95轻松战胜对手,终结两连败,而开拓者的5连胜也因此终结。

  全场具体比分:33-37、20-36、23-23、19-14(开拓者在前)。

  此役,哈登状态火热,他在半场就轰下31分,创下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5次抢断则是本赛季的新高,而火箭在他的带动下,半场得到73分同样创下了新季的纪录。全场打完,大胡子得到44分7助攻5抢断,得分追平了本赛季的单场纪录。

  要知道,上赛季季后赛首轮,火箭遭遇利拉德绝杀,惨淡出局。尽管哈登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于那段痛苦的经历已不在意。但事实却证明,情况并非如此。

  “因为之前季后赛与开拓者交手的缘故,我知道这场球打完,他(哈登)会有种卸掉重担的感觉,”霍华德赛后说道,“今天的比赛,他一手摧毁了他们。”

  “上赛季,最后两场球发生了一些事情,”哈登说道,“我们在主场输了两场,因此我们不想再次重复这样的经历。”

  “他打得非常棒,”麦克海尔赛后也对哈登的表现赞不绝口,“正如我们长期以来的打球方式一样,这个夜晚我们表现的足够高能。”

  而除了哈登以外,本场球火箭还有不少的亮点。老将特里迎来里程碑,尽管他本场比赛一共才得到5分,但在命中了一记三分之后,其生涯总三分球命中数达到了2000个,这也让他成为了继雷-阿伦和雷吉-米勒之后,历史上第三位三分命中数达到2000个的球员。

  两大新援布鲁尔和舍维德登场,前者表现出色,得到12分4助攻4篮板5抢断,后者表现一般,仅在垃圾时间得到3分。火箭其他球员中,霍华德16分13篮板,莫泰尤纳斯10分8篮板,贝弗利11分。

  开拓者这边,主将阿尔德里奇因身体不适缺阵,利拉德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马修斯14分,伦纳德13分,替补麦科勒姆17分。

  “防守端,我们没有制造足够的阻力,”开拓者主帅斯托茨赛后认为球队输的没有什么怨言,“而在进攻端,我们失误太多,也没有打出任何正统的反攻。”

  回到今天的比赛,开拓者中锋梅耶斯-伦纳德在首节展现投射手感,作为一名内线,他两次在外线出手三分全都命中,令火箭猝不及防。而借着这股势头,开拓者率先确立领先优势。

  但之后,哈登开启单挑模式,在本节最后阶段独揽13分,助火箭反超。布鲁尔接哈登传球射入三分,命中加盟火箭后首球。

  次节,火箭仍牢牢掌控战局。特里在一次争夺中与开拓者小将麦科勒姆发生口角,随后他恼羞成怒,肘击了对手。当值裁判组随即叫停比赛,并给了两人各一次技术犯规。但插曲过后,火箭却掀起进攻狂潮,在半场结束时已领先了对手20分。

  易边再战,哈登手感依旧火热,分差也始终保持在20分上下。本节还剩1分58秒,大胡子再次命中三分,已经轰下了42分。特里三分也中,生涯三分总数达到2000个。

  末节,尽管开拓者仍未放弃,并一度将分差迫近。但随着哈登转身跳投命中,火箭领先优势重回21分。之后,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火箭110-95轻松战胜开拓者,终结两连败。

  开拓者首发阵容:巴图姆、梅耶斯-伦纳德、福里兰德、马修斯、利拉德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莫泰尤纳斯、霍华德、哈登、贝弗利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3/n407208553.shtml report 2980 火箭胜开拓者布鲁尔演飞扣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2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全场打完,凭借哈登44分7助攻5抢断的抢眼发挥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