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普森25分库里砍12+11 勇士六将上双大胜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勇士胜国王 库里突破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坐镇主场迎战国王。全场打完,勇士最终128-108战胜国王,取得两连胜,并且仍高居西部头名。

  全场具体比分:20-36、30-28、26-29、32-35(国王在前)。

  此役,勇士共有6人得分上双,克莱-汤普森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库里12分11助攻,其他球员中,伊泽利15分,替补伊戈达拉12分,斯贝茨12分,贾斯汀-霍乐迪18分。

  国王这边,考辛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还有8篮板6助攻入账;科里森17分5助攻,盖伊13分9篮板,麦克利摩11分;替补卡斯比16分8篮板,兰德里12分。

  首节,勇士一上来就在外线频频打击对手,巴恩斯三分命中,主队9-2开局。此后,国王在考辛斯的带领下,逐渐将比分反超。但之后,勇士打出19-2的进攻高潮,一举将比分拉开。

  随后,勇士始终牢牢掌控战局。末节,随着伊戈达拉上篮得手,勇士已足足领先了23分。此后,国王率先换下主力,缴械投降。比赛也由此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打完,勇士128-108轻松战胜国王。

  国王首发阵容:盖伊、杰森-汤普森、考辛斯、麦克利摩、达伦-科里森

  勇士首发阵容:哈里森-巴恩斯、德拉蒙德-格林、伊泽利、克莱-汤普森、库里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23/n407213587.shtml report 2147 勇士胜国王库里突破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坐镇主场迎战国王。全场打完,勇士最终128-108战胜国王,取得两连胜,并且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